戴爾推出全新SC5020儲存陣列 智慧應用 影音

戴爾推出全新SC5020儲存陣列

  • 陳毅斌台北

戴爾發布全新SC5020儲存陣列,為中階混合型儲存解決方案,專為區塊型工作負載而設計。全新SC5020採用現代化架構,可將資料中心最佳化以達到經濟效益,自動為客戶節省儲存成本,並提供固態硬碟、硬碟或混合式轉換的效能。

隨著企業想藉由數位轉型推動商業創新的同時,儲存架構也必須隨之轉型,以因應各種結構化與非結構化數據的急速成長,並維持關鍵商業應用的效能與穩定性,因此,儲存設備如何支援業務各種新興需求,也成為當下企業儲存的關鍵任務。

戴爾SC5020儲存陣列。

戴爾SC5020儲存陣列。

戴爾SC儲存陣列系列一直致力於打造業界領先的、具有高度客戶價值和成本效益的儲存產品,並以先進的創新效能讓客戶足以因應激增的工作負載。

戴爾全新發布的SC5020是一款具備更強大的效能與擴充性之中階儲存產品。透過搭載兩個8核心Intel處理器、4倍速率以上記憶體與12Gb SAS後端,SC5020的容量最多提升2倍、頻寬提升高達3倍、IOPs最多可提高45%

此外,SC5020採用全新的3U「多合一」機箱,包括30個磁碟機托架,加上可熱交換的雙控制器,在一個體積小巧的裝置中即可提供高達460TB的原始容量;更可使用各種不同的擴充機櫃將每個陣列的容量擴展到高達2PB。

SC5020最具吸引力的優勢是其擁有較低的混合儲存成本以及靈活的快閃記憶體架構。客戶可充分利用創新的Storage Center作業系統(SCOS)設計來建置混合型儲存解決方案,享有結合SSD的效能與更具成本效益的7200 rpm HDD所帶來的優勢。

SC5020儲存陣列可充分滿足現今暴增的工作負載

SC系列Data Progression會依據實際使用狀況及應用程式效能需求,動態調整多個磁碟機層級並管理RAID層級,以獲得最佳效能與成本效益。

根據預設,所有新資料會以RAID 10效能層級寫入速度最快的第1層磁碟機,接著轉移至較為經濟實惠的RAID 5/6(在相同磁碟機中)以供後續讀取。隨著存放時間越久,資料就會一直往成本較低的儲存裝置存放,直到資料再度使用為止。存放在不同位置的所有資料都能適時滿足各種需要,完美實現高IOPS並節省成本。

SC5020更配備了智慧重復資料刪除和自動化壓縮功能,會動態套用至子LUN層級,以將效能最佳化,並降低整個資料生命週期的容量需求。與Data Progression完全整合下,SC資料減量技術可為固態硬碟、硬碟或兩者的混合式系統節省費用。

此外,透過遠端安裝選項,採用SC5020的客戶可確保專案順利推動,進一步降低部署成本。簡化的永久軟體許可亦幫助客戶大幅減少升級和增加成本所帶來的困擾。除了建置成本與生命週期成本外,客戶需要的進階與整合工具SC5020也都一應俱全,以確保客戶的陣列能隨著業務成長,持續提供價值。

全新SC5020的推出強化了戴爾儲存的中階產品組合,並再次證明戴爾SC系列對中階儲存創新的承諾。戴爾儲存SC系列一直被譽為自我最佳化型的智慧企業儲存,具備專為支援業務擴展而設計的企業級效能,可為當今要求最苛刻的資料中心環境提供豐富的功能和持久的經濟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