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微推出全新X11伺服器構建模塊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美超微推出全新X11伺服器構建模塊解決方案

美超微發布新一代X11伺服器構建模塊解決方案組合。
美超微發布新一代X11伺服器構建模塊解決方案組合。

高性能、高效率伺服器、存儲技術和綠色計算全球領導者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綜合系列的全新X11世代伺服器和儲存主機板與機架解決方案,針對新的英特爾(Intel)至強(Xeon)可升級處理器進行全面優化。

美超微X11雙處理器(DP)和單處理器(UP)伺服器主機板和SuperWorkstation主機板支持英特爾至強可升級處理器,實現出色性能。這些主機板以各種規格提供,包括ATX、 E-ATX、EE-ATX,以及多個專有版本,支持不同的市場應用領域。

此外,SuperWorkstation主機板提供7.1 HD Audio、Thunderbolt 3.0 AOC插頭、11個USB端口和USB 3.1支持。憑藉新一代X11伺服器主機板和SuperWorkstation主機板,美超微為資料中心、企業、雲端、高性能計算、Hadoop/大數據、人工智能/深度學習、存儲和嵌入式環境提供最廣泛的計算解決方案。

美超微X11新一代主機板和機架解決方案的設計初衷是為了充分釋放全新英特爾至強可升級處理器系列的全部性能和功能,支持更多內核和205瓦甚至更高的散熱設計功耗包線,更多數量的內存通道和頻寬,更多PCI-E 3.0線路、高達100G/40G/25G/10G的乙太網、100G EDR InfiniBand以及整合的英特爾Omni-Path架構網絡結構。更高的運算性能、密度、輸入/輸出容量和效率結合了業內最全面的NVMe NAND快閃內存支持和英特爾Optane SSD。

美超微總裁兼CEO梁見後(Charles Liang)表示:「自1993年起,美超微一直利用最新技術,為業內提供市面上首個伺服器主機板,幫助客戶獲得領先的性能以及更高靈活性。憑藉業內最強有力、最廣泛的產品線,我們的伺服器構建模塊解決方案(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旨在充分利用至強可升級處理器的最新功能(比如3種用戶程序設計語言、更快的DIMM和更多的每插座核心數),並透過獨一無二的非阻塞架構支持NVMe,從而實現最佳的數據頻寬和每秒輸入輸出。」

美超微發布了業界最廣泛的優質構建模塊解決方案,用於優化和定制的X11世代伺服器、存儲、網絡和工作站硬件,擁有升級後電源部件和更強的散熱設計,支持新英特爾至強可升級處理器系列,支持更多內核和205瓦甚至更高的散熱設計功耗包線。

機架重要功能包括SAS3 12Gb/s儲存、NVMe儲存支持和鈦金級電源(96%+效率),憑藉業界最佳的散熱設計,美超微系統提供空氣冷卻功能,幫助客戶節約大量的能源費用,同時保護地球環境。

X11構建模塊解決方案包含了四插座伺服器主機板、雙插座主機板、單插座主機板等,除了強大的主機板和機架產品系列,美超微還提供了業界最廣泛的准系統和完整系統選擇。欲知詳情的產品規格及方案,請訪問美超微官方網站。(本文由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提供,DIGITIMES劉文元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