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迅士最新門市營運優化與智慧防損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安迅士最新門市營運優化與智慧防損解決方案

  • 張丹鳳台北

安迅士網絡通訊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在購併智慧影像分析應用技術長期合作夥伴Cognimatics公司後,旗下的網路攝影機、音訊及門禁控制等產品皆全面整合Cognimatics應用軟體,並推出全新完整的門市營運優化與智慧防損解決方案。該系列方案適用於零售通路門市,將提供更豐富的分析資訊,有效提升營運績效與預防損失。

安迅士全球零售市場開發總監Johan Åkesson表示:「實體零售門市的銷售環境面臨激烈的競爭。如何從每位客戶身上創造更多的收益、降低虧損、及提升顧客體驗,成為極重要的營運策略目標。透過安迅士最新系列解決方案,我們能為實體零售門市提供完整的營運分析報告,創造更高的商業價值。」

全新的解決方案將以AXIS品牌銷售,並協助零售業者達成二大關鍵領域的營運目標,包括: 能更深入瞭解客戶並提升收益的門市營運優化解決方案,以及可預防偷竊的智慧防損解決方案。

安迅士門市營運優化解決方案

安迅士的門市營運優化解決方案將網路攝影機、音訊產品與營運報告、分析軟體整合,進而有效大幅提升包含人數計算、年齡與性別偵測、容留人數預估以及排隊監看功能的精確度。並依據客戶需求設計專屬報告,提供完整詳細的資訊,報告皆儲存於雲端,能隨時透過桌上型電腦與行動應用裝置存取。該解決方案並可透過動態人員編制、銷售顯示資訊、店內廣播等方式,進一步提升消費者體驗與銷售機會。

安迅士智慧防損解決方案

安迅士智慧防損解決方案將網路攝影機、網路影像對講機與分析軟體整合,可即時發現問題並立即採取動作,例如逆向進入店家管制出口、尾隨進入、以及在沒有記錄資料的情況下提供隨機抽樣機制。更多安迅士相關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