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熱力紅」讓你輕鬆Hot一夏 智慧應用 影音

OPPO R11「熱力紅」讓你輕鬆Hot一夏

OPPO R11「熱力紅」為今夏最Hot時尚指標,女神田馥甄也愛不釋手,邀請粉絲一起打造夏日「時尚紅潮」。
OPPO R11「熱力紅」為今夏最Hot時尚指標,女神田馥甄也愛不釋手,邀請粉絲一起打造夏日「時尚紅潮」。

OPPO R11繼6月底問市以來便不斷在拍照、外觀與使用體驗上為消費者帶來各種意想不到的驚奇。隨著夏天的來臨,OPPO在7月份更驚喜推出耀眼、充滿能量的OPPO R11「熱力紅」全新配色,讓消費者盡情展現活力與個性,輕鬆Hot一夏!

8月起於中華電信獨家開賣,活動期間,上網登錄手機序號還有機會抽「OPPO Camera Phone 如果 田馥甄巡迴演唱會PLUS」門票,近距離感受女神田馥甄的無限熱力。

女神田馥甄熱情推薦  邀約粉絲一同打造夏日「時尚紅潮」

為了打造出更符合年輕族群需求的產品,OPPO經過300多次顏色調配,終於打造出獨特的OPPO R11「熱力紅」,結合優雅細緻的微縫天線2.0與一體成型曲面金屬背蓋設計,使熱愛時尚、充滿活力的年輕人能在夏天盡情展現自我。

OPPO超級粉絲田馥甄也表示,OPPO R11熱力紅絕對是今夏出門必備單品,外觀時尚搶眼卻又易於穿搭,更擁有傲人拍照效果,每天都想帶著它出門紀錄生活點滴,還熱情邀請粉絲加入她,要一起創造新一波夏日「時尚紅潮」!

除了時尚簡約外觀,OPPO R11也提供了出色的使用體驗,搭載全新Snapdragon 660處理器,加上4GB RAM、64GB ROM與支援擴充256GB記憶卡,再多應用與儲存需求也能滿足。

由2,000萬畫素長焦鏡+1,600萬畫素F1.7大光圈廣角鏡組成的雙主鏡頭,搭配2,000萬超高畫素前鏡頭以及與Qualcomm聯合訂製的旗艦級Spectra ISP影像處理器,結合專業人像模式、美顏4.0、自動HDR、全新濾鏡與景深功能,輕鬆呈現清晰動人拍照細節。

此外,3000mAh電池與VOOC閃充功能更讓消費者可以隨時拍照、錄影、追劇、直播一整天,生活精彩片刻永不間斷!(DIGITIMES周岳霖整理報導)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