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4G+大玩特玩卡」暑假親子Fun一夏 智慧應用 影音

台灣之星「4G+大玩特玩卡」暑假親子Fun一夏

只要至全省台灣之星門市購買大玩特玩卡,就能加購可愛的「大玩特玩酷FUN T-Shirt」帶回家。
只要至全省台灣之星門市購買大玩特玩卡,就能加購可愛的「大玩特玩酷FUN T-Shirt」帶回家。

台灣之星2016年升級推出「4G+大玩特玩卡」瞄準親子用戶,帶動申辦4G預付卡人數年成長49%,深受歡迎。2017年4月更推出業界首創終身免費的「預付卡親子管理」功能,父母利用自己的月租型門號,就可以輕鬆掌握家中孩童的手機使用狀況,確保上網不超時、話費不超支。

為了迎接暑假,台灣之星宣布將小朋友喜愛的代言人「大玩」、「特玩」變身在可愛的T-Shirt上,7月19日推出「大玩特玩酷FUN T-Shirt」,一起快樂過暑假!

此次,特別與世界T-Shirt領導品牌GILDAN合作推出專為孩童設計的100%純美國棉「大玩特玩酷FUN T-Shirt」,提供有品質保障的衣服,讓父母在為小孩購買夏季新衣時,能買得安心、小孩穿得開心!只要至全省台灣之星門市購買大玩特玩卡,就能將可愛的「大玩特玩酷FUN T-Shirt」加購帶回家。

此外,7月22日至30日於「大玩特玩日抽好禮」粉絲團活動期間,簡單二步驟:拍下親子裝合照、上傳至活動貼文中,按讚數前5名即可獲得雙重好禮!

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資深副總朱曉幸表示:「台灣之星2017年4月推出業界首創且終身免費的預付卡親子管理功能,推出後控制上網比率由24%成長至68%,顯示多數父母擔心孩童手機使用習慣。運用親子管理功能,能讓父母能安心掌握家中寶貝的手機使用狀況。」

親子管理功能提供4大服務:(1)指定大玩特玩卡上網、發話時段(2)定期定額自動儲值(3)儲值金額直接併入月租門號帳單(4)餘額查詢,讓父母能夠一指搞定、輕鬆管理小孩的門號。(DIGITIMES周岳霖整理報導)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