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推出全新培訓與開發者計畫 智慧應用 影音

思科推出全新培訓與開發者計畫

思科宣布其客戶、開發者和合作夥伴在內的全球生態系統對於公司發布的網路新時代宏偉願景反響熱烈,充滿期許。思科的新一代網路於上周隆重推出,能夠識別意圖、減輕威脅和持續進行自我學習,堪稱企業網路歷史上最重大的創新。

如今網路工程師們正管理著數百台設備,預計2020年他們將管理100萬台設備。基於這樣的時代背景,思科推出的新一代網路作為思科多年來研發工作的智慧結晶,將面向未來重塑網路新時代。

當前企業正在透過傳統的IT流程管理其網路,但傳統流程在新時代將難以為繼。思科致力於打造全智慧的系統,它將具備持續的自我學習、自我調整和自我保護功能,從而最佳化網路營運並防制不斷演進的網路威脅。

思科企業網路事業部產品管理資深副總裁Scott Harrell表示:「思科旨在打造一款全智慧的系統,它在網路邊緣實現自動化,並在基礎級別採用機器學習和分析技術。基於意圖的網路代表著產業觀念的一次重大轉變,開啟了一個全新的網路時代。我們的全球生態系統擁有300萬名網路工程師、6萬個合作夥伴和45萬名開發者。很高興能看到他們與我們共創網路的美好未來。」

全球已有75家領先企業和組織正率先試用思科的新一代網路解決方案,其中包括德國雅德應用科技大學(Jad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英國Newcastle醫院、皇家加勒比海郵輪有限公司(Royal Caribbean Cruises Ltd.)、美國森斯蒂斯(Scentsy)、比利時魯汶醫院(UZ Leuven)和印度威普羅有限公司(Wipro)等。

生態系統對基於意圖的網路反響熱烈

為推動行業採用基於意圖的網路解決方案,思科今日在公司的年度用戶大會Cisco Live上,推出了對2.8萬名網路專業人員的全新培訓與開發者計畫。與會者將瞭解到基於意圖的網路對其組織產生的影響,並開始著手學習網路新時代所需的技能。

網路工程師:如今80?95%的網路操作以手動方式完成。基於意圖的網路能夠自動完成例行任務,將商業意圖轉換為網路配置,從而使網路IT團隊能致力於進行對企業更具戰略意義的計畫。

為協助網路工程師提升自我,思科在學習課程中納入了新技能。2017年秋季,思科將在現有的DNA培訓產品組合和網路可編程性培訓與認證基礎之上,為網路工程師和應用開發者推出兩項有關軟體定義訪問(SD-Access)的全新培訓課程。

應用開發者:這一項開放、可編程性網路的轉變將會為應用開發者帶來廣泛的新機會。隨著網路日趨編碼化,應用和基礎設施間的交互日趨緊密,應用開發者將能在一個新的平台上進行開拓創新。全新DNA開發者中心將為思科DevNet社區(超過45萬名開發者)帶來強大工具,說明他們為網路直接打造應用程式,並創建出更智慧的軟體。

管道合作夥伴:從以硬體為中心到以軟體為中心的網路轉型將推動思科的通路合作夥伴強化他們的網路實踐、開發新技能和追求新的商機。思科提供了計畫、獎勵與工具來幫助合作夥伴建立網路實踐,以整合軟體、安全、自動化和分析技術,為其客戶帶來更多優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