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Focus擴展亞太合作夥伴 滿足增長的客戶需求 智慧應用 影音

Micro Focus擴展亞太合作夥伴 滿足增長的客戶需求

  • 鄭斐文台北

Micro Focus(LSE:MCRO.L)宣布將新增區域代理商來擴大區域營運版圖,以便滿足客戶對於Micro Focus一系列企業基礎架構軟體解決方案不斷增長的需求。台灣與大陸由代理商Westcon Solutions提供可靠的服務。

亞太地區的企業目前正努力適應雲端、行動力和安全方面的變化,以便回應不斷改變的客戶期盼。經驗不足及無法預見的挑戰,經常致使技術採用受阻,也難以實現效益。

Micro Focus與亞太地區的通路合作夥伴緊密合作,善用合作夥伴在各行各業的能力與技能。由於客戶需求不斷增長,Micro Focus繼續與現有合作夥伴密切合作,同時招募新合作夥伴,以便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Micro Focus亞太區總裁Stephen McNulty表示,「Micro Focus已建立一個聯合通路共生體系,根據客戶在企業與技術上面臨的挑戰,提供最佳的發展途徑。運用專業知識與新技術協助客戶在較低的風險下加速創新腳步,同時讓他們的現有投資發揮最大價值。Micro Focus必須持續建立一個健全的共生體系,才能確保我們的客戶成功達成目標。」

Micro Focus合作夥伴們對Micro Focus有信心,相信它能夠協助企業在較低風險下進行創新;認為在所有IT系統中,客戶的業務邏輯與資料始終是競爭優勢之關鍵。最重要是藉由運用最新的技術創新,讓這些競爭優勢發揮作用。客戶可以透過Micro Focus採用以新舊融合為特色的不同途徑。

此外,安全威脅出現頻率越來越高且越來越多樣化,加上虛擬化與雲端部署的應用亦不斷擴大,企業管理存取與監視活動的工作也變得更加複雜。Micro Focus的身分識別存取與安全解決方案是因應這些趨勢的理想方案,利用具備身分識別能力的獨家技術,協助企業管理使用者權限、控制應用程式與資料之存取並使之更便利,以及監控使用者和系統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