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加密技術保障資料安全和隱私 智慧應用 影音

Acronis加密技術保障資料安全和隱私

  • 鄭斐文台北

Acronis加密技術保障資料的安全和隱私。
Acronis加密技術保障資料的安全和隱私。

近幾年出現許多的安全事故,雖然有些事故是被駭客攻破,但如果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很多事故是可以避免的,尤其是客戶資料丟失的事故。最常見的做法包括將備份進行加密,一旦資料經過強大的技術加密,即使資料落入犯罪分子手中也會變成沒用的資料。Acronis擁有強大加密技術的產品,能夠完全控制資料並且還確保用來存放資料的基礎架構是安全的,即使資料被截獲,利用機制也可以讓操作無效。

加密技術要應用得當,需同時考慮所有的資料保護情境。首先,如果有人存取您的設備,需要確認資料已經安全備份妥當,並不允許未經授權的資料存取。Acronis使用軍規等級AES—256加密演算法,確保機敏資料安全可靠。同時為了提高效能,當保護一般資料時,則可選擇設置密碼演算法,如128或192位元組的金鑰,和加密使用的密碼。

有些使用者擔心資料儲放在雲端不安全,而Acronis加密技術同樣適用於雲端儲存,可以將資料以加密形式儲存在Acronis雲端備份中心,程式依照用戶設定線上備份時的指定密碼,才能解密加密資料。無論資料儲存在本地或雲端,Acronis涵蓋所有需要加密的資料。即使資料在傳輸至雲端的過程中可能有被截的風險,但使用Acronis在資料存放到安克諾斯Acronis雲端時,透過SSL檔案傳輸加密,安全有保障。

Acronis產品確保資料不會有非授權的存取風險,讓資料的安全和隱私性得到絕對的保障。可以加密設備上的資料,然後使用一個安全的加密的通道發送至雲端。雲端的資料通過一個嚴格的資料中心控管。也就是說,資料隱私安全由自己做主。進一步了解,歡迎洽詢總代理湛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