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a宣布整合亞馬遜AWS Greengrass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Ayla宣布整合亞馬遜AWS Greengrass服務

  • 鄭斐文台北

Ayla宣布整合亞馬遜AWS Greengrass服務。
Ayla宣布整合亞馬遜AWS Greengrass服務。

全球企業級物聯網平台供應商Ayla Networks於近日宣布使用亞馬遜旗下AWS Greengrass服務,將AWS無縫地擴展到裝置端,以便在本機上操作其產生的資料,同時繼續將雲端用於管理、分析和其他應用程式的服務。

AWS Greengrass的整合進一步強化了AWS和Ayla之間的合作關係。Ayla執行長兼聯合創始人David Friedman表示,企業進入物聯網產業期望能透過物聯網提供的優勢能帶來業務轉型的機會。AWS Greengrass與Ayla將一起帶來更強大的價值,使更多的企業獲益,例如降低運營成本、促進營收成長、提高產品品質、擴大市場和增強客戶關係。

許多產業的製造運作需要能夠實現重要事件的即時回應或傳輸敏感數據,意味著需在本機裝置端而不是雲端進行IoT計算和通訊。AWS Greengrass軟體設計可使企業靈活部署端到端的物聯網解決方案,無論是在本機裝置端或是從雲端。

Ayla成為首先支援AWS Greengrass的AWS合作夥伴(AWS Partner Network;APN)之一,將Ayla的IoT裝置代理軟體整合到AWS Greengrass軟體中,提供了包括連線裝置發現與管理、網路封包繞送、配置和韌體更新在內的物聯網本機裝置端管理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