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機工業用EcoStruxure自動化產品揮出六大強棒 智慧應用 影音

施耐德電機工業用EcoStruxure自動化產品揮出六大強棒

  • 鄭斐文台北

施耐德電機工業暨機械自動化事業部總經理李乾瑋。
施耐德電機工業暨機械自動化事業部總經理李乾瑋。

施耐德電機於2017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首度在台展出工業用EcoStruxure自動化產品全陣容,以智慧工廠及智慧機械兩大主題,揮出六大強棒帶動整體戰力再提升。

擅長高階製程自動化(Process Automation),尤其在電廠、石化產業獨領風騷的Foxboro EVO系統及Triconex安全系統;全球知名自動化軟體包含SimSci、Citect和Wonderware;人機介面霸主Pro-face整合IPC和SCADA的最新軟體B.O.S;全球首款乙太網智能ePAC Modicon M580;滿足智慧機械需求,提供OEM最佳選擇而設計的Altivar變頻器;可透過乙太網路監控、管理電力用量、電力品質及資產狀態的智能配電盤。

施耐德電機工業暨機械自動化事業部總經理李乾瑋表示,工業用EcoStruxure是施耐德電機專為工業客戶設計的物聯網核心架構,具備3個技術層級,包括領先業界的聯網產品、邊緣控制軟體和雲端應用、分析及服務,整合業界最廣泛的配電、自動化產品及軟體,提供一套最完整的解決方案。

2017年施耐德電機展出EcoStruxure架構下全系列自動化軟硬體,包含購併全球HMI(人機介面)第一品牌普羅菲斯(Pro-face)和專擅高階製程自動化的英維思(Invensys)旗下的精銳產品,展現施耐德電機橫跨智慧工廠及智慧機械的整體戰力。

施耐德電機展區位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攤位編號:L828,歡迎親臨現場參觀,回填問卷即可獲得精美贈品。


議題精選-2017自動化/機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