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張顯示卡挖礦主機板強勢席捲礦場! 智慧應用 影音

13張顯示卡挖礦主機板強勢席捲礦場!

  • 劉中興台北

8張AMD+5張NVIDIA顯示卡混插。
8張AMD+5張NVIDIA顯示卡混插。

2017年數位貨幣,無論是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ereum)還是萊特幣(Litecoin),又再次成為熱門話題。華擎科技趁勢發揮創意,打造出世界首張擁有13條PCIe插槽的挖礦專用主機板-「H110 Pro BTC+」,並支援AMD+NVIDIA顯示卡同時混插,讓你打造挖礦平台更有彈性!讓各位礦工看看,什麼叫做更有效率的礦機!
「挖礦」必須透過顯示卡進行運算,因此,越多張顯示卡自然代表越高的挖礦效率,而H110 Pro BTC+擁有13條PCIe插槽,可支援13張顯示卡同時運作,讓你一台抵兩台用!

我們更特地與專業Linux挖礦系統「ethOS」合作,經過長期相容性測試,確保13張AMD顯示卡可以在ethOS作業系統下完美運行,24小時不間斷的挖礦。簡單易用的挖礦專用系統ethOS可以說是礦工們的理想解決方案。同時,ethOS還不只支援挖以太幣(Ethereum),更支援ZCash、墨內羅幣(Monero)等更多其他電子貨幣。

H110-PRO-BTC+。

H110-PRO-BTC+。

如果你不熟悉Linux系統,也不要緊!經過驗證,H110 Pro BTC+可以在Windows 10作業系統下,使用GUIMiner挖礦軟體,搭配8張 AMD顯示卡以及5張NVIDIA顯示卡混插(Hybrid)進行挖礦,不需要繁雜設定,只需依序安裝好顯示卡與挖礦軟體,礦場即可開張!

當然,對於24/7挖礦的系統來說,「穩定度」一定是最重要的部分,一台不穩定的系統,即使支援再多顯示卡也是枉然。H110 Pro BTC+擁有8相數位CPU供電,並搭配2盎司銅箔PCB板,讓CPU擁有極致穩定度以及電源轉換效率。

除此之外還有Intel網路晶片,提供您最穩定網路環境。板載的On/Off、Reset按鈕,更是幫助各位礦工的貼心小設計。H110 Pro BTC+從硬體設計到軟體搭配,都是各位「礦工」們最理想的主機板解決方案!

更多H110 Pro BTC+資訊,以及簡易系統架設引導,請參閱華擎官方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