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壹獨家代理NVIDIA DGX-1及GRID系列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零壹獨家代理NVIDIA DGX-1及GRID系列產品

  • 劉中興台北

零壹科技獨家代理NVIDIA DGX-1人工智慧及GRID圖形加速虛擬桌面, 並新增Tesla加速運算平台銷售代理,為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深度學習注入強心劑!

零壹科技於2016年首度代理NVIDIA GRID系列產品,成為NVIDIA GRID台灣代理商,為全面提供滿足從虛擬桌面終端繪圖應用到資料中心的高速運算以及深度學習的需求,2017年更深耕代理NVIDIA Tesla系列GPU以及NVIDIA DGX-1人工智慧系統,負責DGX-1、Tesla及GRID系列產品的通路銷售及技術支援服務。

NVIDIA業務副總裁暨台灣區總經理邱麗孟表示:「NVIDIA持續針對深度學習的軟硬體產品進行升級,提供多元化的產品以因應越來越龐大的運算能力需求,其中,如專為深度學習所設計的NVIDIA DGX-1,已被廣泛運用在如醫療與科學研究領域中,以高速且強大的運算能力打破以往的研究限制,解決更多因運算能力不足所面臨的難題。

透過與零壹科技的代理合作,NVIDIA的產品將能觸及更多的產業與研究機構,促進深度學習在台灣發展並提供在地企業和研究人員最先進的技術與設備,協助提升整體產業的生產力。」

零壹科技執行長姜有謨表示:「零壹科技深耕台灣IT市場37年,隨著時間及議題的演進,零壹科技也隨之成長突破並成績亮眼,從這幾年熱門的雲端、虛擬化、資安議題乃至於大數據、物聯網,零壹科技無不積極布局更能穩健成長。與 NDIVIA合作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深度學習系列產品,比人腦還厲害的技術發展,是我們所期待的,相信以零壹的硬實力絕對能夠成功推廣,與 NVIDIA共同聯袂合作,協助人類造就更聰明新世代生活。」

NVIDIA DGX-1全球第一款人工智慧超級電腦

各行各業中具有前瞻性的公司都已開始採用深度學習,處理大量增加的資料量、改善機器學習演算法並發展符合大量資料量所需的硬體。這可協助他們找出新方法,發掘手邊豐富資料進而開發新產品、服務和程序,並創造突破性競爭優勢。

利用NVIDIA DGX-1進行深度學習,可讓您縮短訓練時間、建立更大型模型並獲得更精確的結果。這是全球第一款專為深度學習以及人工智慧加速分析所打造的系統,效能等同250台傳統伺服器。

此系統具備全面整合的硬體、深度學習應用軟體、開發工具,並可執行常見的加速分析應用程式。這些優勢意味著您可立即縮短資料處理時間、將更多資料視覺化、加速深度學習架構,以及設計更精密複雜的神經網路。

NVIDIA Tesla GPU加速資料中心工作負載

從科學發現到人工智慧,現代高效能運算(HPC)資料中心是解決某些全球最重要挑戰的關鍵。NVIDIA Pascal GPU與NVIDIA Tesla加速運算平台為這些現代資料中心帶來強大的能力,使其能夠加速超大規模、混合型工作負載以及巨大規模的工作負載。

現在科學家能在從能源探勘到機器學習等各種不同的應用中,以最高比CPU快10倍的速度處理數Petabyte的資料。此外,NVIDIA Tesla加速器能提供較以往任何裝置更快速執行更大型模擬場景的效能。

NVIDIA GRID圖形加速虛擬桌面

NVIDIA GRID是一種圖形虛擬化平台,可將NVIDIA GPU技術的強大功能擴充至虛擬桌面與應用程式,針對設計師到行動專業人士到辦公室員工的所有使用者,提供身歷其境的高品質使用者體驗。

NVIDIA GRID技術可讓 IT 駕馭功能強大、具備圖形加速功能的雲端解決方案,以集中應用程式和資料,利用虛擬的工作空間,提供更高的安全性、生產力和成本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