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鼎推出新一代Apollo Cloud 2 Duo 智慧應用 影音

喬鼎推出新一代Apollo Cloud 2 Duo

  • 周建勳台北

喬鼎推出新一代Apollo Cloud 2 Duo。
喬鼎推出新一代Apollo Cloud 2 Duo。

人人都是自媒體的時代,如何妥善管理並分享不斷增加的照片、影音以及資料,已經是現代人普遍的困擾。儲存解決方案領導廠商喬鼎資訊繼2016年中推出首代Apollo Cloud個人雲端設備,宣布推出新一代的Apollo Cloud 2 Duo。全新的Apollo Cloud 2 Duo秉承了使用者以App管理儲存設備的便利,提供雙倍的儲存容量,而產品外觀更加簡潔精巧,將提供更進化的使用體驗。

新一代的Apollo Cloud 2 Duo不用繳交年費或月費,即可享有內建8TB的儲存容量以及最高等級的加密保護,使用者亦無需處理複雜的網路或IT設定,只需連上網路、掃描產品隨附的QR code並登入email與設定密碼,輕鬆兩步驟,隨時備份珍貴的檔案、照片及影音。

Apollo Cloud 2 Duo的儲存鏡像功能可將檔案同步到不同地點的另一台Apollo Cloud 2 Duo,文件同步的功能則可與個人電腦搭配確保所有檔案都維持在最即時,打破地域空間的限制,在行動時代提供更自由安全的資料儲存和備份。

現代人重視的分享功能,Apollo Cloud 2 Duo亦多所著墨,使用者可邀請高達40位成員共享雲端空間,每位被邀請成員的儲存空間可保有完全隱私,亦可透過社群通訊軟體或電子郵件以分享連結的方式,與更多人共享珍貴時刻或重要資料。

喬鼎資訊物聯網事業處產品企劃暨商務拓展協理鄭立中指出:「消費者的需求以及對於前一代產品的意見回饋,是我們在規劃第二代產品時最重要的出發點。喬鼎推出Apollo Cloud的初衷,是希望重新定義現今對於儲存和分享的想像,全新的Apollo Cloud 2 Duo無疑已經達到方便使用以及內容隨需存取的最高規格。」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