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TiO雷霆戰艦3X同時支援macOS及Windows 智慧應用 影音

AKiTiO雷霆戰艦3X同時支援macOS及Windows

  • 周建勳台北

AKiTiO雷霆戰艦3X通過macOS和Windows雙認證。
AKiTiO雷霆戰艦3X通過macOS和Windows雙認證。

艾客優品(AKiTiO)於BIRTV展會上,發表MAC與PC共用的新產品,4槽Thunderbolt 3存儲解決方案。雷霆戰艦3X(Thunder3 Quad X)與雷霆戰艦3(Thunder3 Quad)相似,但有全新造型設計,並具備macOS和Windows雙認證。

雷霆戰艦3X還提供27瓦的功率,可以對連接的Thunderbolt 3筆記型電腦充電。雷霆戰艦3X擁有4槽位,可容納3.5吋硬碟,2.5吋硬碟或固態硬碟(SSD)。

雷霆戰艦3X設計用於新的2016/2017 Apple MacBook Pro系列產品(macOS)以及所有Thunderbolt 3 Windows電腦。為處理當今不斷增長的多媒體資料保護和性能要求,雷霆戰艦3X提供快速傳輸,並具有DisplayPort影像輸出和27瓦功率傳輸的靈活性。內置的200W電源增加了便攜性,與以前的版本相比,節省了外部電源的空間。

雷霆戰艦3X透過Thunderbolt 3可以提供高達1,480MB/s的傳輸速度,同時為連接的顯示器提供兩個4K影像輸出,Thunderbolt 3的特性和頻寬的表現,是其他通用接口(USB)無法達成的。

雷霆戰艦3X具有兩個Thunderbolt 3接口和一個DisplayPort影像輸出,可連接最新的4K 60Hz顯示器,雷霆戰艦3X上的第二個Thunderbolt 3接口與Thunderbolt電腦接口相同,支持Thunderbolt 3並允許用戶連接USB Type-C設備和DisplayPort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