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竿創意KEYDEX 2017新品發表會9/2三創園區舉辦 智慧應用 影音

標竿創意KEYDEX 2017新品發表會9/2三創園區舉辦

9月2日歡迎至三創園區體驗《NFC智慧指環》。
9月2日歡迎至三創園區體驗《NFC智慧指環》。

標竿創意KEYDEX 2017新品發表會將展出強打產品《NFC智慧指環》,為符合智慧城市應用而研發的全球最小智慧穿戴裝置,該指環內含一卡通的小額支付功能,在超商、YouBike、大眾運輸系統(火車、捷運、公車)等消費支付均可使用,還能結合電子鎖、大樓門禁等功能。

《NFC智慧指環》外型新潮時尚:指環採用精密陶瓷打造,外型典雅,純淨深邃的黑色,人體工學設計,具備時尚與科技感,相信能滿足消費者對潮流的美感追求。

此外,因應全球觀光的即時翻譯需求,標竿創意也投入研發《即時語音翻譯機》,產品藉由指向性及濾噪功能的麥克風,讓使用者即使在吵雜的環境下,搭配手機語音翻譯App,如Google翻譯或騰訊的翻譯君,辨識迅速且翻譯精準。

標竿創意KEYDEX 2017新品發表會將於9月2日在台北三創園區舉辦《NFC智慧指環》產品體驗會,歡迎民眾蒞臨親自體驗並參加闖關好禮大放送。 詳情請洽活動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