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芸科技攜手NAKIVO推出虛擬機備份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華芸科技攜手NAKIVO推出虛擬機備份方案

  • 鄭斐文台北

華芸科技攜手NAKIVO推出虛擬機備份方案。
華芸科技攜手NAKIVO推出虛擬機備份方案。

華芸科技(ASUSTOR Inc.)與虛擬化備份與還原軟體商NAKIVO攜手合作,提供高效、可靠且經濟實惠的虛擬機備份方案。現在用戶可以在NAS安裝NAKIVO Backup & Replication應用程式,結合NAS強大硬體及儲存空間,將NAS打造成虛擬機備份中心,備份其VMware或Hyper-V的虛擬機資料。

NAKIVO Backup & Replication是一個快速且可靠的虛擬機備份解決方案,支援VMware、Hyper-V與AWS EC2環境的虛擬機資料備份與復原。採用ASUSTOR NAS搭配NAKIVO Backup & Replication,讓運行在VMware或Hyper-V環境的虛擬機系統擁有絕佳的防護。

此外,NAKIVO Backup & Replication提供高速的虛擬機備份高達2X倍速讓用戶更省時,並且在備份時可有效刪除重複的資料或壓縮資料以節省NAS儲存空間。當需要進行災難復原時,運行在ASUSTOR NAS的NAKIVO Backup & Replication,將可在幾分鐘內進行資料還原,讓寶貴資料更有保障。

華芸科技技術長林振誠表示,現在企業為了彈性調配資源及節省成本,對虛擬化的採用需求越來越高,透過這次的整合NAKIVO讓ASUSTOR NAS用戶可輕易享有一機完成虛擬機備份的超值方案。華芸科技推薦用戶可以使用ASUSTOR企業級NAS產品,再搭配NAKIVO Backup & Replication服務,來即時備份虛擬機資料,獲得高性價比且高可靠度的虛擬機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