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萬金石馬拉松 宏碁推出App應用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2018萬金石馬拉松 宏碁推出App應用服務

  • 鄭斐文台北

2018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報名啟動,宏碁推出App,將線上登記報名、抽籤結果即時通知、繳費資訊以及包裹寄送線上查詢等重要的功能,整合在手機App中,跑友只需下載後登入帳號,就可在App裡查詢到與萬金石馬拉松相關的所有資訊,並可在賽中透過Facebook即時上傳個人比賽照片、賽程記錄等,或是與社群好友分享賽事實況。此外,跑友也可選擇使用abSportsfun平台報名2018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平台中也會提供所有比賽相關資訊、亦可查詢個人報名狀態與抽籤結果,在賽後並提供完賽的全馬選手個人化的成績分析報告。

新推出的2018萬金石馬拉松App中,設計「我的萬金石」專區,賽前可藉由App了解賽事相關資訊、報名簡章以及大會公布的最新消息,新推出的App內報名功能,讓跑友在登入帳號後,動動手指就可完成登記報名;此外,2018萬金石馬拉松App也提供抽籤結果即時通知的功能,系統會自動推播抽籤結果的訊息到個人手機,團報或個報都能一目瞭然,讓團體報名的代表,可以清楚掌握團內跑者的報名錄取和繳費狀態;而App內並提供清楚的繳費資訊,跑友也可利用系統查詢、並隨時顯示繳費資訊或是包裹寄送狀態。

比賽進行中的時候,跑友也可隨時透過Facebook上傳個人賽況、分享照片,或是社群分享增加參賽樂趣;並也能夠透過App的即時資訊,了解賽事現場的天氣或交通資訊、以及查詢自己與好友的位置、製作FB好友排行榜,提高彼此競爭互相打氣的競賽樂趣。

2018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App也提供個人近三年的比賽成績資料,跑友可在完賽後查詢2018當次比賽成績;參加全程馬拉松的選手也可在App上看到自己的比賽分析報告。2018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App於10月17日正式上架App Store和Google Play,提供使用者下載。

透過宏碁abSportsfun運動平台,跑友可利用電腦完成登記、抽籤結果查詢等程序;抽籤結果、繳費狀態和個人賽績,也同時會在abSportsfun報名平台與我的萬金石App中公布。此外,比賽過程中的照片也提供在abSportsfun運動平台中下載,新增加了360度環景照片,都是由宏碁Holo360全景相機拍攝,高解析度6.9K的環景影像。

2018年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將於2018年3月18日登場,競賽項目為馬拉松(42.195公里)、迷你馬拉松(14公里)及快樂馬拉松(7公里),人數分別為7,000人、3,000人及2,000人。2018年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線上報名系統在10月19日中午12點開放,登記時間至11月1日中午12點截止,11月2日下午3點公開抽籤、下午6:00公布抽籤結果於網站和App並開放查詢,隔日中午12點起開始寄送繳費通知。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