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herLab 2500系列 提升零售、倉儲與輕工業效率 智慧應用 影音

CipherLab 2500系列 提升零售、倉儲與輕工業效率

  • 鄭斐文台北

CipherLab 2500系列。
CipherLab 2500系列。

欣技資訊推出全新的2500系列手持式掃描器,幫助企業提升收貨、POS、貨運、庫存查詢與半成品加工等作業的工作效率。2500系列手持掃描器不但內建自行開發的高性能讀頭,更擁有商用等級的堅固設計,加上自動辨識連接介面的功能,簡化設定工作,使用戶的生產力同步提升。

CipherLab 2500系列擁有每秒578次掃描速率與能夠讀取超小型3mil條碼的讀頭,幫助提升掃條碼的讀頭,幫助提升掃描準確率並預防錯讀的可能性。

2500系列更採用細條的掃描光束,遇到彼此位置非常接近條碼時,也能輕鬆瞄準並擷取需要的資料。針對印刷品質不良、在反光材上或其他對比度相較低的條碼時,2500系列也能輕鬆讀取(最低至15% PCS)。集結各項優點於一身,CipherLab 2500系列讓資料擷取變得更輕鬆簡單。

欣技資訊董事長廖宜彥表示,2500系列手持式掃描器確切地集結了高性能、堅固與精準度於一身。它的讀取能力與符合企業需求工等級設計,將帶給使用者可靠而又滿意度於一身,帶給使用者可靠而又滿意使用經驗。

2500系列的手持式掃描器設計讓它能快速、簡單地被配置與運用。電腦連接時,可自動偵測包括USB 、RS232或keyboard wedge等介面,使用者無需反覆設定就能輕鬆地同步資料。

此外,IP54等級的保護與1.8米的落摔防禦力,也確保了2500的耐用性,其內建的藍牙功能 ,最遠可無線傳輸至100公尺的直線距離,擴展使用者工作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