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寶科技導入資通電腦ciMes 成功啟動工廠智動化 智慧應用 影音

野寶科技導入資通電腦ciMes 成功啟動工廠智動化

資通電腦與自行車大廠野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約,導入資通電腦ciMes(Computer Integrated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製造執行系統)。

享譽國際的自行車車架集團野寶科技因擴大營運發展需要,期望能透過資通ciMes達到作業E化,以減少龐雜的人工手寫表單、改善人員工時管理等問題,同時提供彈性收集裝置的作業環境,改善產線在製品資訊、條碼機制,與機台資訊等各項影響產品品質核心問題,使其即時化、透明化與資訊化。

野寶預計導入WIP(Work In Process;在製管理系統)、SLM(Shipping Label Management;出貨標籤管理系統)、WRP(Web Report Portal;報表系統)等模組,協助工廠從「自動化」邁向「智動化」,有效發揮產線生產效益,並達到資源利用的最大化,成為工業4.0新時代的佼佼者。

資通電腦ciMes可透過Web 遠端管理生產線作業,多語言版本線上切換,非常適合在兩岸三地都設有廠房的企業。即時連通MES資料庫,共享製程參數、機台稼動與狀態、人員績效、訂單進度與即時產能,提高管理階層對產線的控管力。

具備半導體、紡織、LED、精密加工、注塑成型等豐富產業導入經驗。資通ciMes連續兩年榮獲Gartner肯定,證明ciMes具有國際性的產品實力,同時具有國際指標性的MES系統軟體!

資通電腦ciMes有經驗豐富的系統導入顧問,可協助企業在評估製造系統時,檢視各產業生產環節真正需求。資通電腦ciMes目前在台灣LED產業市佔第一,且為大陸第一大LED廠三安光電所選用。目前更有半導體、光電產業、電子組裝、機械加工等近百家的成功案例。如果想了解更多詳細的ciMes資訊,可至資通電腦ciMes網站參考。(DIGITIMES周岳霖整理報導)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