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儀器全新SoC系列降低多協定工業乙太網路通訊成本 智慧應用 影音

德州儀器全新SoC系列降低多協定工業乙太網路通訊成本

  • 李佳玲台北

德州儀器全新SoC系列降低多協定工業乙太網路通訊成本,<i>S</i>itara AMIC110系統單晶片(SoC)簡化工業乙太網路通訊,並支援10多個標準以提供設計多樣性。
德州儀器全新SoC系列降低多協定工業乙太網路通訊成本,Sitara AMIC110系統單晶片(SoC)簡化工業乙太網路通訊,並支援10多個標準以提供設計多樣性。

德州儀器(TI)新推出Sitara AMIC SoC系列,可協助工業乙太網路通訊成本優化。AMIC110 SoC為一種多協定工業通訊處理器,支援10個以上工業乙太網路和現場匯流排通訊標準的即用型解決方案。該裝置利用TI統一的軟體平台、處理器SDK和TI工業通訊子系統(PRU-ICSS)的可編程設計性在工廠自動化和控制應用中支援工業通訊。

TI新推出的Sitara AMIC110 SoC可協助開發人員透過增加工業乙太網路,將現有的非網路設計(如馬達驅動器)轉換為網路系統。不同於僅支援一個單一工業乙太網路標準的特定應用積體電路(ASIC),AMIC110 SoC可編程設計即時元件(PRU-ICSS)支援多種不同的協定,包括EtherCAT、Profinet、Ethernet/IP、PROFIBUS主站和從站、HSR、PRP、POWERLINK、SERCOS III、CANopen及其他正在開發的產品。隨著市場進入工業4.0時代,可編程設計解決方案為設計打開了新的大門,以支援更多無硬體變化或最小變化的標準。

AMIC110 SoC基於業界認可的Sitara處理器平台,具有靈活的週邊設備、工業溫度範圍和統一的軟體支援,是專門為工業設計師所開發的解決方案。Sitara AMIC110 SoC可作為如TI C2000 MCU等微控制器(MCU)的配套通訊裝置,用於連接的驅動器應用。

透過利用C2000 MCU LaunchPad開發套件和AMIC110工業通訊引擎(ICE)開發板的優勢,開發人員可打造出高度整合和可擴展的工業4.0解決方案。立即下載EtherCAT從站和多協定工業乙太網路參考設計,開始使用AMIC110 SoC來完成您的設計。除了AMIC110,該參考設計也展示了非常適合工業乙太網路應用的DP83822 PHY裝置。

關於產品詳細,歡迎請至TI官網查詢,而為了大幅節省研發人員產品設計時間,TI也誠摯邀請您加入my TI會員,可免費使用WEBENCH設計工具輕鬆設計和模擬,並可免費申請樣品,每季再抽出250位好禮幸運得主,詳情請至加入my TI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