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自動化成長迅速 倍加福望成台廠產線軍火商 智慧應用 影音

全球自動化成長迅速 倍加福望成台廠產線軍火商

  • 范婷昕台北

倍加福產品均通過ISO9001認證標準。
倍加福產品均通過ISO9001認證標準。

繼德國敲響工業4.0的起步鐘,改善生產流程、簡化生產環節及提高生產效率便成為全球製造業的共同目標,企業是否掌握最新的第一手工程技術,則為製造業能否成功進化的關鍵。

2017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德國倍加福(PEPPERL+FUCHS)在台分公司將正式對外亮相,展示多種工業自動化及其相關的感測應用實例,提供本土製造商最前線的產品資訊,及工業自動化所需的技術支援與諮詢。參加者可在現場實際體驗由Data Matrix條碼先進控制科技打造的AGV無人搬運車,及遠距一次讀寫多個標籤的RFID產品。

PGV導航定位視覺系統

Data matrix資料矩陣碼,可在郵票大小的條碼標籤上存入更多的資料資訊,目前已廣泛應用於商業和消費領域;直到現在,資料矩陣碼在工業自動化應用的全部潛力才被發掘。若將此技術融入傳統的AGV無人搬運車控制,其導航定位技術將被提升至全新的水平。

倍加福PGV系統,是現今第一個建構於Data Matrix並完整實現導航、位置定位和動態控制的產品。利用先進的工業二維攝影技術,PGV不僅能引導AGV無人搬運車沿著導航色帶和二維條碼運動,還可透過本體視覺識別功能啟動車輛、停止或轉彎等功能。

PGV是精確度達微米級的絕對位置定位系統,並具備優異的抗環境干擾性能,舉凡導航標示有髒汙、擦傷亦或遭受環境光干擾,系統都能長時間保持正常及穩定的運行,不僅能實現導航、位置定位和動態控制,亦能提供即時的移動速度、轉向角度及全系統的診斷訊息回饋,適用於物流處理、汽車工業、印刷、醫療保健等各種需要AGV無人搬運車的領域。

結合彈性與使用容易特點的超高頻讀寫頭—F190/F192

倍加福超高頻F190/F192系列產品,以貼合工業4.0核心架構的角度出發,在生產過程前即引入識別系統,而非裝置在產品完成的後端供應鏈內,是協助製造升級的有力產品。

F190產品是汽車產業及內部物流等中距離應用的理想選擇,F192產品則適用於汽車製造,及遠距離潛在應用產業。

F190/F192可一次讀取多個標籤(TAG),有效提高生產節奏與運輸效率,產品簡潔的外觀設計則降低在受限空間中的安裝門檻,同時具有三色指示燈供遠距離觀察設備狀態,使得安裝、維護及故障處理變得更加簡單。

倍加福的DENTControl系統,可與大部分主流PLC平台連接;針對跨國企業,倍加福的標準化系列超高頻讀寫器則提供便捷的安裝及系統整合,快速進行程式升級,打造無痛安裝體驗。

德國倍加福作為全球感測器製造領導廠商,其產品高品質和可靠性深獲全球工業界信賴,並廣泛應用於各產業。2017正式設立倍加福在台分公司,提供台灣最完整的工業感測器系列產品,其可靠識別、無縫的資料傳輸特性,及可快速整合於系統的各項設計,將協助台灣企業無痛升級、接軌國際,實現工業4.0願景。


議題精選-2017自動化/機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