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透過3D列印解決方案優化設計流程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Event

Under Armour透過3D列印解決方案優化設計流程

全球首項可媲美金屬列印強度的3D列印解決方案,已於2017年3月正式由實威國際(8416)獨家代理引進台灣,上市短短2個月已獲得各界熱烈關注,而世界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也透過這款3D列印機,成功提升整體設計流程效率。究竟是有什麼樣的秘密武器,能獲取包含BMW、Nike、Google和3M等知名大廠的信賴?

連近年崛起,主打科技運動服飾的Under Armour也同樣採用。答案就是獨家連續性纖維線材CFF(Continuous Filament Fabrication)技術,能協助大幅提升3D列印成品強度,透過實際拉力強度測試(實測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IoJyor54to),最高可承受22,000磅(約10噸)的重量,對於相關機具零組件設計而言,將是一項強而有力的解決方案!

這樣的特性,讓知名運動大廠Under Armour相中Markforged 3D列印機,在設計到產製中間的流程中導入,利用3D列印機快速製造的特性,使用在不同尺寸和需求的運動機能產品生產過程中會用到的多種夾制具、模具等工具之中,以達成多樣化的測試結果。

另外就是Markforged列印的高強度成品,能直接進行初步的測試,讓產品上市前就擁有相關數據,對於Under Amour來說是很大的助益。不得不注意的還有Markforged所搭載的軟體操作系統也是一大亮點,所有的列印需求設定與檔案管理,都能透過Eiger這套雲端系統完成,您只需要一支智慧型手機,就能即時且精準的完成設定。

擁有如此高強度與性價比的Markforged於2017年3月台北首場發表會獲得廣大迴響後,4月在台中、高雄陸續加開2場也是盛況空前,為了回應所有支持者的熱情,將在5月25日新竹和5月26日台南地區加開活動場次,將針對區域產業特性深入講解技術應用,現場也會開放與會來賓體驗列印成品強度和實機運作,歡迎有興趣進一步了解相關資訊的朋友們,務必要把握此次機會!活動詳情與報名資訊,可至活動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