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時代的NFC支付裝置《KEYDEX》NFC智慧指環 智慧應用 影音
AMPA
litepoint

劃時代的NFC支付裝置《KEYDEX》NFC智慧指環

  • 周建勳台北

即將成為新興零售消費支付主流的《KEYDEX》NFC智慧指環。
即將成為新興零售消費支付主流的《KEYDEX》NFC智慧指環。

近幾年,受惠於科技的創新,加上網際網路的普及,帶動了穿載裝置與行動商務的興起,便捷的「穿戴裝置」與金流服務結合應運而生,並成為新興零售消費的支付主流。市場上的各種多樣化的行動感應工具讓人目不暇給,標竿創意設計的《NFC智慧指環》提供了創新的絕佳選擇,目前已完成產品測試,即將量產銷售,將會是使用者的首選產品。

標竿創意的《NFC智慧指環》產品於2015年COMPUTEX TAIPEI即榮獲COMPUTEX d&i awards by iF兩項創新設計大獎,它不只是跨越行動支付,這劃時代的NFC穿戴裝置,在技術上領先同業,產品更具有高度整合以下功能的特色:

結合一卡通功能可用於便利超商的小額支付;UBike、大眾運輸系統(火車、捷運、公車)等消費支付;同時透過使用者設定,也可結合電子鎖、門禁進出感應...等功能。外型新潮時尚:指環採用精密陶瓷材質,外觀精美,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同時具備時尚風格與科技創新,能滿足消費者對潮流的美感追求。

《NFC智慧指環》使用上非常方便,一指在手,不擔心手提重物或行動不便所帶來的困擾。不用電池,更不需充電。具備防水功能,即使置於水下30米1小時後仍可運作。除使用方便外,在使用支付功能上也免提供個資,還可避免手機支付的廣告干擾,對不想提供個資的使用者,是個便利的好選擇,使用《NFC智慧指環》進行消費支付將會是當今全球最方便的感應穿戴裝置。

KEYDEX《NFC智慧指環》預計於8月舉辦產品發表會與上市,屆時備有#14、#16、#18、#20、#22、#24等六種國際戒圍可供選購,歡迎業界先進蒞臨標竿創意(永吉電腦關係企業)攤位(世貿一館1F,智慧穿戴產品區,攤位號碼C0435),親自體驗最新行動穿戴裝置KEYDEX《 NFC智慧指環》的魅力。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