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cial 128GB提升了系統記憶體密度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AI Fine Tunning-ASUS

Crucial 128GB提升了系統記憶體密度

Crucial是全球領先業界的記憶體和儲存升級品牌,近日發表伺服器記憶體產品組合中的新品:128GB DDR4 LRDIMM。新的DDR4伺服器記憶體具備從2666 MT/s起跳的速度,將可提升每部伺服器所安裝的記憶體容量,以充分運用CPU和伺服器硬體功能。128GB DDR4 LRDIMM將會是Crucial至今以來所推出產品中密度最高的伺服器記憶體模組。

仰賴記憶體的伺服器應用程式如虛擬化作業、記憶體內部資料庫運算和高效能運算(HPC)等皆需要大量的RAM。Crucial所推出的最新伺服器模組可支援許多耗用大量記憶體的運算應用程式,如Microsoft SQL、Oracle、Microsoft Azure、VMware VDI、Cloudera、Hortonworks和SAP HANA。

此外,每個模組皆100% 通過元件與模組測試以符合關鍵伺服器標準,從開始到結束的34道製造程序中皆有品質保證,更有100次以上的測試和驗證。對於符合資格的客戶,128GB LRDIMM伺服器模組亦有Crucial信賴計劃(Reliance Program)做為後盾。

Crucial的全球產品行銷經理Michael Moreland表示:「我們致力於提供可靠、品質好以及密度高的伺服器記憶體,來協助所有規模的組織減少因伺服器效能低落所造成的昂貴成本。」「最新的Crucial 128GB DDR4 LRDIMM模組將協助IT管理員延長目前基礎架構的壽命,並同時透過理想的服務品質以針對新伺服器部署進行最佳化調整。」

新推出的128GB DDR4 16Gb型LRDIMM已針對最新的Intel Xeon處理器產品系列做過最佳化調整,促使公司的下一代部署更為盡善盡美。這些模組可於2017年第3季在www.crucial.com上購買,以及透過特定的全球合作夥伴購買。所有Crucial記憶體還享有終身有限保固。如需更多有關Crucial所提供的伺服器記憶體相關資訊,請參訪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