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herLab 9700A新增支援Android作業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AI Fine Tunning-ASUS

CipherLab 9700A新增支援Android作業系統

  • 鄭斐文台北

CipherLab 9700系列新增支援Android作業系統,以更加完整的產品線帶給使用者更多不同的選擇。
CipherLab 9700系列新增支援Android作業系統,以更加完整的產品線帶給使用者更多不同的選擇。

為符合Android行動裝置愈行普遍趨勢,欣技資訊於2017年4月21日推出搭載Android作業系統的9700A行動電腦,其操作性能與Windows作業系統一樣地流暢,並支援各種倉儲管理、配送中心及製造業的應用需求。

自從2014年正式上市之後,9700系列在市場的銷售量持續成長;為了使新的9700A保持與9700 Windows同樣的性能,欣技資訊經過研發,確保其在Android平台上能夠發揮優越的效能。

9700A採用2GHz Cortex A53 Octa-core CPU,並具有16GB eMMC記憶體,能夠同時高速處理各項工作,在無線傳輸方面,亦加入了IEEE 802.11 ac雙頻功能以增強通訊的效率。

欣技資訊董事長廖宜彥先生表示,9700系列的資料收集能力、工業級耐用性,以及高度機動性已經在全球各地的專案中帶給不同使用者深刻的印象。為符合更多專案的需求,並幫助使用者將進行軟體移轉及開發的困難程度降到最低,欣技資訊因此推出搭載Android 6.0作業系統的9700A行動電腦。9700A的各項特色將成為市場中少有的解決方案。

與9700 Windows相同,使用者在CipherLab 9700A行動電腦上能夠採用一樣的加值性軟體,無論是欣技資訊或是第三方所開發的軟體工具。例如App-Lock、Button Assignment、Terminal Emulation、SOTI MobiControl等,都已經可以廣泛且快速的應用。更重要的是,所有幫助簡化操作或強化機器效能的配件都可以共用,排除任何再購買的潛在成本。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