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景達高階代碼化技術 打造信用卡支付安全環境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hotspot

台景達高階代碼化技術 打造信用卡支付安全環境

台景達金融科技自主研發Tokenization (代碼化技術),並通過PCI DSS認證,將由「TaiPay Token Wallet」、「TTS – TaiPay Token Service」與「金融資訊安全」投入市場運營,提供行動支付交易環境的高安全保護。
台景達金融科技自主研發Tokenization (代碼化技術),並通過PCI DSS認證,將由「TaiPay Token Wallet」、「TTS – TaiPay Token Service」與「金融資訊安全」投入市場運營,提供行動支付交易環境的高安全保護。

信用卡盜刷問題層出不窮,成了消費者、商店以及銀行人人聞之色變的問題。代碼化技術(Tokenization)為國際認證最高資訊安全等級,成了信用卡防盜刷的最佳救星!過去代碼化技術服務商主要集中在美國,台灣本土的新創團隊 —台景達金融科技,成功研發目前市場更高階的代碼化技術,並符合PCI DSS的規範,協助信用卡特約商店以及銀行全面防駭。

一般信用卡最常出現的盗刷問題主要是在傳輸的過程中被駭,或是店家儲存客戶交易時所留下的信用卡資遭到內部員工外洩。代碼化技術在過去主要掌握在美國少數的服務商,動輒上千萬的技術服務費,台景達金融科技所自主研發的代碼化技術,將於10月初在台灣正式推出TTS服務(TaiPay Token Service),屆時將以高安全規格,以及親民的價格切入台灣安全支付市場!

台景達金融科技總經理戴勝鼎指出:「在過去,信用卡外洩問題會這麼嚴重,除了代碼化技術所費不貲,很難導入支付安全市場之外,PCI-DSS的審查費用高昂,也是令許多特約商店止步的原因,而到最後就是盜刷新聞天天上演,除了要賠償消費者之外,損失更大的是多年來所建立的商譽;能徹底又有效解決這個問題的就是符合PCI-DSS規範的代碼化服務!而這項服務的關鍵重點在於,能讓特約商店不耗損大量的財力、物力及人力,才能說服他們導入!TTS服務的出現,扮演著改寫未來支付安全生態的關鍵角色!」

台景達金融科技董事長陳建欽表示:「TTS服務(TaiPay Token Service)是結合代碼化技術、P2P傳輸技術以及雲端儲存技術的資安服務,此項服務也通過了PCI-DSS的規範,未來將可以有效地幫助信用卡特約商店降低PCI-DSS的審查範圍,讓特約商店可以免除資安環境建置的時間及成本,快速上線。」

陳建欽進一步指出:「PCI SSC(支付卡行業安全標準委員會)在2016年所發布的PCI DSS 3.2當中,針對各企業及供應商在客戶信用卡及借記卡交易處理方面所必須遵循的最新版本技術安全要求大幅提升,而TTS服務在開發的過程當中,完全依循PCI DSS 3.2規範。」

TTS服務(TaiPay Token Service),主要提供信用卡特約商店在消費者使用信用卡消費時,能將信用卡PAN的資料代碼化後,儲存在雲端的金庫(Token Vault),不但可以防止信用卡在交易傳輸的過程中被駭,或是店家儲存客戶交易時所留下的信用卡資遭到內部員工外洩等問題。

TTS服務(TaiPay Token Service)能夠協助信用卡特約商店減少PCI DSS的審核範圍(Reduce PCI DSS Scope),協助特約商店的建置成本,並降低資安建置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