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棧科技獲官方認證Kubernetes服務商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AI Fine Tunning-ASUS

迎棧科技獲官方認證Kubernetes服務商

  • 吳冠儀台北

Kubernetes持續升溫,成為今年火的科技技術,微軟、AWS先後在今年宣布加入掌管Kubernetes技術之雲端原生運算基金會(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CNCF),VMWare也在近日發表其Kuberntes解決方案。

為了確保企業能更輕易獲取專業的Kubernetes服務,CNCF宣布全球首批Kubernetes認證服務供應商(Kubernetes Certified Service Providers,KCSP)名單,其中包括迎棧科技、IBM、Mirantis、華為、Canonical、Samsung SDS為首等近20間專注於Kubernetes服務的企業組織。成為KCSP的廠商須具備足夠的技術知識及實際導入經驗,以提供其企業客戶專業的Kubernetes諮詢、支援、訓練等服務。CNCF執行總監Dan Kohn表示,KCSP審核機制的成立,象徵著Kubernetes生態逐漸成熟,亦代表企業級Kubernetes的廣泛應用已成為趨勢。

在開源雲端技術服務擁有多年豐富經驗的迎棧科技,於兩年前正式投入容器及Kubernetes領域,至今已累積多項Kubernetes實際導入經驗,在2017年8月正式成為CNCF成員後,已有多名員工通過了CKA檢定,更在9月發表的首批KCSP名單中與Samsung、華為同時成為亞洲Kubernetes服務商。迎棧科技副總經理王惠民表示,能加入CNCF並成為KCSP給了迎棧相當大的肯定,今後也將藉由CNCF的社群力量,持續加強推廣整合Kubernetes容器化服務的雲端解決方案,幫助企業簡化維運、加速應用開發及部署,實現低成本、高效率的生產環境。

迎棧科技積極投入Kubernetes技術研發及服務,也在台灣及日本推廣Kubernetes及建立Kubernetes應用生態圈。9月20日、21日兩天,迎棧科技也將舉辦兩場Kubernetes研討會,邀請技術專家分享開發及應用實例。歡迎蒞臨參加,詳情請參閱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