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創科技發表最新無線充電線圈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高創科技發表最新無線充電線圈技術

高創科技300W大功率無線充電模組系列。
高創科技300W大功率無線充電模組系列。

高創科技市場經理王世偉先生出席於台北威斯汀酒店舉行、由DIGITIMES所主辦的無線充電技術論壇,並協同恩智浦、ST與IDT等業界先進共同致辭。作為領先線圈技術設計商之一,高創科技是唯一受邀於此論壇上分享技術經驗的客製線圈設計公司和製造商。公司的15W高級線圈產品是業界首批技術成熟、可量產並應用於智慧型手機的產品。它具有超薄的高度設計、高轉換效率,是手機、行動裝置和智能汽車應用的理想選擇。公司也於會中展示其15W手機用線圈產品,以及其最新的300W大功率無線充電模組系列。

高創科技近年來致力於無線充電技術的研發與投資,除成功研發0.5W助聽耳機及智慧穿戴用小功率無線充電產品之外,並於7月發布了其先進的300W大功率無線充電模組系列,這也是業界首推之可量產、並具備專利安全保護設計之大功率無線充電模組系列。與通常僅能提供5W至15W無線充電產品或低於85%的充電轉換效率的傳統模組相比,新型無線充電模組為工業自動化和自驅動車載設備提供300W的高功率充電,其轉換效率高達90%

新的300W無線充電模組可靈活搭配各種1200W以上不同的高功率電池使用,為工業自動化機床和設備的替換充電提供了快速充足的時間。也是AGV自動導向車載工具、AGC自動導向乘物車組、RGV有軌自導車載、電動叉車、高爾夫球車、隔離醫療或製造設備和智能汽車應用的高效無線充電產品解決方案。

高創300W無線充電模組具有安全保護等許多功能,包含:異物檢測(FOD)、過溫保護(OTP)、過電壓保護(OVP)、鋁外殼設計,提供由無人駕駛車輛運動引起的快速散熱和更好的碰撞損壞保護。此外,產品也提供更長的非接觸無線電源,無線充電距離可相差40毫米,比大多數需要少於20毫米充電間隙的無線充電設備更方便。

高創科技於2000年成立於台北,是專業的電感元件客製設計專家、製造商和貿易公司。公司提供高品質的電感產品解決方案,包括傳統和智能技術趨勢的電感需求產品應用,如無線充電、智能生活、工業自動化、網路通訊、智慧汽車等應用。高創同時也提供連接器產品銷售和纜線客製服務。公司客戶群涵蓋全球知名品牌,如寶馬、蘋果、索尼、微軟、東芝等。高創可提供要求嚴格的車規級產品,產品生產可符合包括AEC-Q200和TS16949等國際標準。更多訊息請參考高創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