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芸科技推出公有雲空間贈送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華芸科技推出公有雲空間贈送方案

  • 鄭斐文台北

2017年12月18日前,在任何通路購買華芸全系列產品,即可到華芸官網登錄相關資料,享有250GB的免費公有雲端空間。
2017年12月18日前,在任何通路購買華芸全系列產品,即可到華芸官網登錄相關資料,享有250GB的免費公有雲端空間。

華芸科技(ASUSTOR)宣布,凡在任一通路購買全系列任一NAS, 立即免費提供華碩公有雲空間250GB/1年。華芸科技除了提供給華芸NAS使用者的全方位資料防護外,華芸NAS的使用者更可以將資料預先備份到免費的公有雲端上,提供消費者更多一層的安全保障。凡在2017年12月18日前,在任何通路購買華芸全系列產品,即可到華芸官網登錄相關資料,並享有250GB的免費公有雲端空間,為消費者提供多重備份的需求。

華芸科技總經理蘇世勇表示,提供消費者一個全方位的資料儲存環境,一直是華芸科技最重要的努力方向。很高興能聯合集團內部資源,提供華芸NAS的使用者額外的公有雲端空間,成為業界目前唯一能夠免費提供公有雲端空間的NAS業者,華芸科技的終期目標就是希望使消費大眾或是企業用戶可以安心建構一套經濟實惠且完善的雲端備份方案。

華碩雲端總經理吳漢章表示,個人雲端儲存的混合雲應用潛力無窮,華碩雲端長期致力於雲端儲存,很高興能與華芸合作,偕同NAS深入家庭與中小企業儲存市場,共同打造無與倫比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