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家半導體持續推動簡易步驟設計 節省客戶時間及簡化產品設計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Event

美國國家半導體持續推動簡易步驟設計 節省客戶時間及簡化產品設計

美國國家半導體台灣區總經理高永極。
美國國家半導體台灣區總經理高永極。

全球類比技術大廠美國國家半導體(National Semiconductor,簡稱NS)在2011年將持續推動簡易步驟設計(Design Made Easy)計畫,以協助客戶進一步節省設計時間並簡化產品設計。NS是一家居領導地位的電源管理技術開發商,致力為市場提供各種簡便易用的類比積體電路,且擁有世界級的供應鏈管理技術及經驗。

美國國家半導體台灣區總經理高永極指出,NS希望透過樹立簡易設計的典範,協助客戶更快將產品推出市場。NS董事長暨執行長Don Macleod亦重申,NS將會繼續設計客戶想要、需要的創新產品,並繼續發揮NS在製造與供應鏈方面的卓越優勢,以及與客戶建立更密切的合作關係,這幾方面都是NS極為重視的未來發展方向。

亞太區是美國國家半導體最大的市場,NS以滿足客戶需求為目標,持續提升產品設計與業務質素,以便在亞太區客戶間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舉例來說,NS積極推廣簡易使用的SIMPLE SWITCHER產品,現在亞洲的廠商可以輕易獲得此系列產品供貨;而且曾多次為該公司贏得獎項肯定的WEBENCH線上設計工具已推出全新的簡體中文版本,繁體中文版本也會在短時間內推出,方便台灣客戶使用熟悉的語言進行設計,大幅縮短產品的上市時程。

Don Macleod更強調美國國家半導體有一套完善的供應鏈管理制度,而且NS的創新技術適用於許多不同的領域,其中包括電源管理、LED照明、行動電話、智慧型太陽能發電系統、通訊網路基礎設備以及工業設備。幾十年來,美國國家半導體一直致力於開發先進的電源管理技術,在全球居領導地位。該公司每年推出的類比積體電路多達數百款,其特點是簡易使用,而且可以提高系統的能源效率。

美國國家半導體也是率先推動LED驅動器市場的公司之一。在發電技術方面,NS提供多款可提高太陽能系統發電量的積體電路,NS已經和多家亞洲太陽能廠商合作,預計2011年就會推出「智慧型太陽能發電系統」。NS的類比積體電路可以讓智慧型手機在充電後有更長的使用時間、提高通訊網路基礎設備的作業速度同時又能確保只產生極少的熱能,以及降低工業設備的耗電量並提高系統的準確度。

能源管理是美國國家半導體另一個新的發展目標。以汽車工業為例,目前的油電混合車和電動汽車由於設計上的侷限,以致無法充分利用電池的全部儲電,但汽車生產商只要採用NS的積體電路,就可確保汽車電池的儲電不會無故浪費。NS將繼續推出更多的創新技術,尤其在節能和環保技術的發展,以帶給人們更美好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