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龍電子車用存儲在智慧汽車的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DForum0522

江波龍電子車用存儲在智慧汽車的應用

  • 尤嘉禾台北

江波龍電子近年來在車用存儲市場大力度布局及拓展,無論是從汽車前裝到後裝,還是高鐵、公交系統應用,其車用存儲產品線均有涵蓋,深入汽車的每一個「器官」。

如今,江波龍電子的汽車存儲eMMC、UFS、工業級SSD、工業級DDR4 記憶體模組、工業級存儲卡、汽車個人雲存儲、車載資料備份盤以及技術定制產品已在車用存儲市場嶄露頭角。

江波龍電子在車用存儲系列產品。

江波龍電子在車用存儲系列產品。

為了配合汽車電子業務的發展,江波龍電子在中山存儲產業園建立了一整套能夠為客戶持續開放的車規產品設計和驗證所需的創新實驗室,涵蓋設計模擬、信號分析、系統驗證、可靠性試驗、材料分析、失效分析等6大實驗室模組。江波龍電子開放與智慧車廠商建立聯合實驗室,建立品質信任和存儲應用聯合開發。

在存儲晶片測試方面,江波龍電子自主設計30餘種核心測試演算法及測試軟體,包括測試掃描演算法、多平台測試軟體等。在測試硬體方面,公司基於10nm定制ASIC自主設計並創新定制具有高頻率、低功耗、大算力性能的自動化測試機台。

公司成功研發了可直接進行高溫測試的測試座(Socket),目前已應用於DDR(記憶體模組)、LPDDR、ePOP等產品的測試機台。

江波龍公司汽車存儲產品擁有豐富的技術定制案例,例如流媒體後視鏡、車規三防記憶體、個人車用資料備份盤等創新應用,均能夠針對不同汽車客戶提供差異化定制服務。

江波龍電子率先加入AECC車用邊緣運算聯盟(Automotive Edge Computing Consortium),更貼近車用存儲市場,在存儲技術深度、產品品質高度、應用創新廣度的堅定投入,努力體現中國企業的市場化和國際化。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