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Trimension UWB技術協助三星用戶更智慧地追蹤失物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AI Fine Tunning-ASUS

恩智浦Trimension UWB技術協助三星用戶更智慧地追蹤失物

  • 陳毅斌台北

恩智浦Trimension UWB技術協助三星用戶更智慧地追蹤失物。恩智浦
恩智浦Trimension UWB技術協助三星用戶更智慧地追蹤失物。恩智浦

恩智浦半導體宣布,其Trimension超寬頻(Ultra-Wide Band;UWB)平台的精密測距能力現已可實現全新標籤使用情境。恩智浦整合其UWB和藍牙低功耗(Bluetooth Low Energy)解決方案,能為全新三星Galaxy SmartTag+提供空間感知能力,進而提升三星SmartThings Find服務使用體驗。

SmartThings Find為SmartThings應用的一種創新服務,可用於包括Galaxy S21+和S21 Ultra等在內的Galaxy裝置。無論距離遠近,強大偵測功能可幫助用戶尋獲重要事物。其可透過直觀的追蹤介面連結Galaxy SmartTag,以精確定位三星Galaxy裝置以及如背包、皮夾、或鑰匙等任何個人物品。

現今,Galaxy SmartTag+可運用恩智浦Trimension UWB和藍牙低功耗技術,用戶可以藉由AR技術提供視覺引導,透過智慧型手機的相機鏡頭找到遺失物品。UWB讓用戶得知個人物品位置,使他們感到安心,並引領我們進一步邁向智慧連結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物體能彼此溝通,並進行預測、自動化及實現全新經驗。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副總裁暨技術策略團隊主管Inkang Song表示:「SmartThings Find為一種簡單而直觀的解決方案,可幫助用戶輕易找到重要物品。SmartThings Find現可運用AR 搭配地圖和聲音,引導用戶找到附有Galaxy SmartTag+的裝置,進一步強化使用體驗,使人們的日常生活更輕鬆、便捷和安全。SmartTag+的創新關鍵為恩智浦的UWB精密測距技術,該技術可以更精準地鎖定物體位置。」

恩智浦半導體執行副總裁暨安全與連接業務總經理Rafael Sotomayor表示:「恩智浦的Trimension技術可在最需要的時候提供精確度,並支援新興未來商機。精確度加上安全性是許多新使用情境的基礎。三星透過Galaxy SmartTag+合作計畫,再度展現其致力透過SmartThings生態系統實現便利安全世界的承諾,我們很高興能參與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