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abs將舉辦Works With 2021全球物聯網開發者大會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Silicon Labs將舉辦Works With 2021全球物聯網開發者大會

  • 陳毅斌台北

Silicon Labs將舉辦Works With 2021全球物聯網開發者大會並邀業界領導者共襄盛舉。Silicon Labs
Silicon Labs將舉辦Works With 2021全球物聯網開發者大會並邀業界領導者共襄盛舉。Silicon Labs

致力於建立更智慧、更互聯世界的領先晶片、軟體和解決方案供應商Silicon Labs宣布,將於美國中部時間9月14日至15日舉辦其第二屆Works With 2021全球物聯網開發者盛會。

此一活動於2020年首次舉辦時,全球總計6,000多名與會者註冊參加線上大會,該會議致力於透過亞馬遜(Amazon)、Comcast、Google、Ring等眾多領先企業參與的主題演講、技術培訓和工作坊,以加速推動智慧家庭產業發展。2021年,Works With 2021開發者大會更擴大會議主題範圍,涵蓋智慧家庭以及三個新增主題:智慧城市、工業物聯網(IIoT)和通用物聯網。

作為領先為智慧家庭、智慧城市和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提供主要無線連接協議和標準之公司,Silicon Labs將匯集IoT產業頂尖大廠,透過Works With全球盛會為物聯網決策者和裝置開發者提供實作培訓和可操作的見解,以協助其構建、部署和互聯所有最新的智慧家庭、智慧城市和工業物聯網技術,並推動其產品更快上市。開發人員將可聆聽專家們的討論,並參與由工程師專家主導的實作培訓和工作坊。

與此同時,商業領袖和物聯網投資者們均將掌握當前和未來物聯網的發展趨勢,以及對我們現狀的縮影和運用最新技術所推動的方向,如應用於智慧城市的Wi-SUN技術。

Silicon Labs總裁Matt Johnson表示:「有鑑於人們的生活和居家辦公變得依賴於無線物聯網連接時,去年Works With 2020成為智慧家庭產業創新的燈塔。2020年的活動推動了對智慧無線裝置及支援其基礎設施的大規模採用。」

Works With 2020是一場重要的盛典,其使無線智慧家庭領域所有最主要的參與者共聚一堂,例如亞馬遜分享了自身關於Sidewalk技術的願景。2020年還使用原名「IP互聯家庭專案」(Project Connected Home Over IP;CHIP)的Matter — 也進行了具體介紹,而現已從概念轉向原型設計。我們將與亞馬遜、Google、Comcast和蘋果等公司一起詳細介紹所有這些技術的最新進展、如何針對其進行開發,以及接下來有哪些事情值得期待。

2021年會議活動將包括業界知名領袖之主題演講、超過60場培訓工作坊和教育性專題,以及「專家諮詢」(Ask the Experts)討論。Works With 2021全球物聯網開發者大會將以線上免費方式舉行,現已正式開放註冊報名。請點擊此處查看2021年完整議程。欲瞭解更多訊息並註冊2021年的活動,請瀏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