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新STM8和STM32手機應用軟體優化微控制器選型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hotspot

意法半導體新STM8和STM32手機應用軟體優化微控制器選型

  • 賴品如台北

意法半導體新STM8和STM32手機應用軟體優化微控制器選型。意法半導體
意法半導體新STM8和STM32手機應用軟體優化微控制器選型。意法半導體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在主要的App Store和ST官方網站推出了先進的手機App。

STM8 FinderSTM32 Finder取代了以前的ST MCU Finder App,利用最新的應用軟體設計技術,為使用者提供穩定和便利的使用者體驗。新功能包括強大的搜尋篩選器,讓使用者能更精確地描述所需的週邊配件。自我調整圖形介面能根據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的觸控以及螢幕方向自動優化顯示效果,內容緩存支援離線搜尋。

此外,新的增量資料庫管理功能在資料更新時可大限度地降低資料使用量和等待時間。

這兩款App可以查看STM8 8位元微控制器、STM32 32位元Arm Cortex-M微控制器和STM32MP15 Cortex-A7微處理器全系產品以及評估板、Discovery探索套件和Nucleo開發板。在找到所需產品後,使用者可以搜索相關的輔助資料,例如,文件、專案檔案和軟體。

這兩款軟體還便於使用者採購晶片和開發板,參加Facebook、Twitter等社群平台上的開發社群,以及STM32 YouTube頻道和ST Community。STM8 Finder和STM32 Finder可在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以及st.com免費下載。詳情請造訪STM8 FinderSTM32產品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