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P儲能系統在智慧城市中的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DForum0522

FSP儲能系統在智慧城市中的應用

  • 周建勳台北

世界正經歷智慧轉型浪潮,包括能源供應。瞭解FSP的儲能系統在智慧城市中的應用。FSP
世界正經歷智慧轉型浪潮,包括能源供應。瞭解FSP的儲能系統在智慧城市中的應用。FSP

我們所生存的世界和環境正經歷智慧轉型浪潮,包括能源供應,此已成為公眾意識的熱門議題,而儲能和電網設計也成為電源供應器製造商和系統整合商新的產品重點。

電源供應器產業龍頭FSP瞄準儲能領域和問題,推出高品質、高度整合且高度可靠的整體解決方案,近年來已有許多成功的市場採用案例。

綠色能源趨勢

由於Covid-19疫情擾亂經濟活動、旅遊和貿易,2020年的溫室氣體排放量下降。這種結果可能是企業和公眾所需的動力,藉此全力加強潔淨能源技術的生產。

透過採用再生能源,地方政府和消費者可大幅減少碳足跡並直接影響全球暖化和氣候變遷。綠色能源為世界帶來許多效益,例如節約石化燃料、減緩和扭轉氣候變遷、拯救生命、減少惡劣天候、降低對燃料的依賴,以及創造經濟和就業發展機會。

值得注意的趨勢包括綠氫可能成長、再生能源生產將反彈,以及儲能系統等新的創新解決方案將推動綠能發展。可能還會開始看到傳統能源公司加入,企業巨頭將開始擬定綠色能源計畫,將發生使所有人參與其中並朝共同目標努力的轉型。

環保現已成為期望,而非一時的風潮。多種再生能源將大幅增加,而不僅限於少數,其中包括但不限於水力發電、風能、太陽能、生物發電和地熱能等。現在,要停下來思考的問題只剩下再生能源能否拯救世界並創造更美好的居住環境。

FSP的願景

FSP提供源源不絕的電力。隨著氣候變遷和能源耗竭,大自然的反撲正迅速逼近。FSP將環保視為重大責任,新能源產業充滿熱情,透過電力儲存產品為了地球上的所有生命而努力。

綠色能源系統實現最有效的太陽能轉換、儲存和使用,使電力持續運作。加上堅強的研發設計團隊、先進的電力電子,機械和熱管理設計能力,使這一切成為可能。

大自然創造能源,FSP創造新能源。透過這些發展和創新,使智慧綠色電源的廣泛應用願景成真。FSP的產品線齊全,可為客戶提供最佳且優質的模組化系統,為智慧城市提供穩定電力並確保不間斷運作的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和產品

FSP透過再生能源儲存和管理解決方案提供潔淨、可靠的電力,創造更好的能源和未來。在儲能領域,近年來世界各國政府和企業紛紛轉向新能源政策,提高綠能的比例進一步遏制氣候變遷。政府、企業和住宅的電網中都將須透過分離式儲能裝置確保穩定供電。作為全球十大AC/DC電源供應器製造商之一,FSP現已將觸角延伸至此領域。

儲能裝置可大致分成三種類型:小型、中型和大型。小型儲能裝置通常是可動式或可攜式儲能來源,由於尺寸較小,主要作為主系統的備援。

中型儲能解決方案主要針對住宅和企業,確保電力穩定性並協助調節電力成本。最後,大型儲能解決方案通常是當地電網的一部分,用於調整區域內的電力穩定性。FSP的儲能解決方案以中小型情境為中心,例如Emergy3K+Ion mate及相對應的商辦與家用儲能解決方案和裝置。

在智慧城市中,FSP致力打造能源管理系統,以綠色電力微電網為願景。所提出的解決方案和創新都將在智慧城市中建置合適的儲能係統,結合資料收集單元、智慧電錶、電動車充電整合系統等部件,來滿足及處理智慧城市運作所需之所有電力的儲能系統供電。

展望未來 未來,FSP要繼續從商辦和家用的分離式微電網系統市場發掘潛在客戶,著重目標包含: 第一是開發容量高達10kW的分散式儲能產品,第二是微客製客戶需求之能源管理系統,使得綠色能源產業持續獲得支持,並藉由FSP大力推廣,使得儲能系統深入生活並普及化。如果您準備將生活增加再生能源應用及計畫導入綠色能源系統,建議您立即與FSP聯繫,更深入瞭解並解答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