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net雲端領域全面布局 掌握CRM&ERP整合優勢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DForum0522

Celnet雲端領域全面布局 掌握CRM&ERP整合優勢

  • 周建勳台北

ERP&CRM對企業來說儼然已是必要存在的兩大系統,但雲端ERP之所以並未普及,僅因市場上仍較少見具備充足產業知識、且高度彈性的專業團隊,帶領企業更認識全雲端化的優勢,而Celnet正好可以扮演這樣的角色。Celnet
ERP&CRM對企業來說儼然已是必要存在的兩大系統,但雲端ERP之所以並未普及,僅因市場上仍較少見具備充足產業知識、且高度彈性的專業團隊,帶領企業更認識全雲端化的優勢,而Celnet正好可以扮演這樣的角色。Celnet

Celnet深耕雲端領域多年,在台灣已累積100+企業成功案例;隨著企業面臨的數位轉型問題越發複雜,傳統系統與固化的導入方式已無法即時應對市場/產業的變動速度,而雲端平台的高度彈性則可以讓企業快速因應時代的變動。

Celnet具備業界少見的雲端技術實力,提供適合各業態的領先解決方案、並落地實踐,陪伴企業一路成長,而非只將制式化固定模組銷售給用戶。許多客戶反饋,透過Celnet協助,為內部營運效率帶來正面改變,顯示雲端化為數位轉型的必要元素,更需要專業團隊靈活運用解決方案,才能為企業真正解決問題。

雲端CRM引領數位轉型第一步 讓企業走在浪潮上

Celnet主要應用Salesforce提供CRM導入顧問服務,客戶涵蓋多元產業,從零售業、高科技製造業、房地產業、醫療製藥、財富管理、到出版業等,主要分為B2C、B2B兩層面。產品的應用情境廣泛,以B2C產業為例,Celnet團隊善於提出豐富多變的解決方案,能站在品牌的角度思考,應用技術實現會員整合、分眾行銷、客服管理、OMO數據整合等功能。

例如Celnet協助外商母嬰奶粉品牌,整合GA360,將不同面向的數據導入Saleforce平台,進行更深入的顧客資訊分析與分眾,達成兩年內會員轉換率成長10%。而B2B產業方面,Celnet提供業務管理、銷售流程優化、經銷商管理、自動化行銷等服務,以台灣精密馬達龍頭企業為例,Celnet協助應用Salesforce有效管理龐大客戶名單,並同時進行B2B精準行銷溝通,強化新客的轉換率以及舊客留存率。

雲端ERP讓企業靈活應對市場變動 一路伴隨企業成長

看準雲端市場的發展性,目前Celnet也提供全球知名雲端ERP軟體-NetSuite的導入服務。過去傳統ERP系統在地域與設備上受較大限制,查詢內部資料往往需要仰賴公司主機及設備,使得工作彈性受限於特定場域、缺乏效率與便利性;另外,若品牌有意往海外拓展市場版圖,不僅需要耗費資金添購新設備、尋找當地服務商,並至新據點從無到有架設系統,主管層更需要適應不同系統間的資料呈現方式。

然而,當企業選擇建構雲端ERP系統,其平台特性帶來的便利與彈性,則可以因應現在辦公場域轉變與企業高速拓展市場的需求,並不只讓使用者更不受地域與設備限制地使用資料庫,還能夠隨時因應局勢變動而調整策略。

而Celnet具備豐富的雲端產品導入經驗,深知企業系統雲端化過程會遇到的痛點,因此更能夠應用雲端領域的產業知識,提供完善的使用者教育訓練以及售後服務,協助企業在轉型的過程中減少陣痛期。

雲端領域全面布局,數位轉型勢在必行

觀察到目前雲端CRM與ERP的整合尚未普及,Celnet總經理蘇集宏表示:「ERP&CRM對企業來說儼然已是必要存在的兩大系統,但雲端ERP之所以並未普及,僅因市場上仍較少見具備充足產業知識、且高度彈性的專業團隊,帶領企業更認識全雲端化的優勢,而我們正好可以扮演這樣的角色,期待將過去在CRM領域累積的技術,拓展到雲端ERP層面,透過豐富的導入經驗與產業知識,輔導企業將CRM與ERP有效串接,成為全雲端解決方案的顧問公司。」


關鍵字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