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風電維運 亞達成功推出AI Coach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Event

翻轉風電維運 亞達成功推出AI Coach

  • 陳其璐台北

亞達科技推出AI Coach,翻轉風電維運。帆宣
亞達科技推出AI Coach,翻轉風電維運。帆宣

帆宣集團(6196)子公司,亞達科技隆重推出ADB(AIR Design Builder),工業界AI/AR APP免編程軟體開發平台。在2022智慧城市展期間展出多項應用情境:1.與德國西門子合作SMAART展示平台。2.因應離岸風電智慧維護需求開發之WISDOM遠端無人機缺陷檢測方案。3.針對航太妥善率需求開發Landing gear飛機起落架智慧檢修模組。上述三項展示平台提供來賓進行AIR智慧維護體驗展示。

ADB軟體開發平台能將傳統複雜且大量的專家知識轉化為AIR APP,成為專家技能的儲存載體,讓各產業皆能保留各自的專家技能,且不會有技能遺失風險。新進員工亦可在新人教育訓練中,透過佩戴AR智慧眼鏡學習、執行專家技能,也可以直接將技能實際應用在設備實務操作活動中。

ADB已於半導體、航太、軍事、風電、LCD等產業中廣泛被應用,並深獲企業龍頭肯定;透過免編程的設計,將業界專家的設備處理技能轉為高度智慧化的AIR APP型式,同時兼俱快速擴充性、AI編輯自動化,能夠以最經濟的成本,搭配5G專網佈署大規模的產線智能維護解決方案,成功解決傳統上人員技能不足以及技能隨人員流失等問題。在今日科技產業大幅缺工、缺人才的背景下,ADB是成功協助企業人才延續的好工具。

2022智慧城市展,歡迎3月22日至 3月25日至南港展覽館2館1樓P108攤位,蒞臨指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