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emi推出60W多埠PoE產品 相容IEEE 802.3at協定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Event

Microsemi推出60W多埠PoE產品 相容IEEE 802.3at協定

美商美高森美股份有限公司(Microsemi Corporation)為致力於建立智能、安全、網路世界的半導體技術領先供應商,宣布推出2款屬於60W PoE MidSpan系列的多埠PoE產品,這是業界第1個完全相容IEEE 802.3at協定的高功率PoE解決方案,包括4對線供電和支援gigabit交換功能。Microsemi新的PowerDsineTM 6埠PD-9506G和12埠的PD-9512G midspan可在所有4對線的乙太網路線上提供高達60W的電力,和傳統的2對線解決方案相比,降低一半的功率消耗,和減少15%的能源消耗。該MidSpan產品還包括一個gigabit介面,可更容易地支持高功率裝置,如PTZ攝影機和精簡型電腦;並支援IEEE 802.3at標準,針對連接設備間的通訊,所制定的2-event分類功能。

美高森美企業副總裁兼類比混合訊號事業群總經理Paul Pickle表示:「有了這個新產品加入我們的產品組合,Microsemi現在提供建立60W PoE基礎建設的多種選擇,從少至1埠到一次最多12埠。全面的PD-9500系列為網路管理人員提供了最大的彈性,可以在增加各種網路設備的同時,有效地管理電源的安裝及消耗。美高森美持續不斷地為我們的客戶創新和提供最有效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因為現今對電源功耗的要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

PowerDsine 9500G系列是專為透過乙太網路線供電給高功率網路設備所設計,而無需佈線外部交流電源。該多埠midspan產品同時還具有獨家專有的供電技術,可支持所有傳統的 PoE設備,提供現今業界最佳的節能解決方案。

Microsemi PD-9500系列讓該公司MidSpan產品的產品組合更為完整,包括網管型和非網管型產品,從單埠到24埠等密度不同的配置。PD-9506G/12G midspan現已開始供貨,產品規格、應用白皮書和其它資訊,請造訪美高森美網站:http://www.microsemi.com。產品資料表下載:http://www.microsemi.com/PowerDsine/Products/Midspan/PD_9500G.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