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訊與SICK 合作提升機器視覺解決方案效率與可靠性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22

艾訊與SICK 合作提升機器視覺解決方案效率與可靠性

艾訊與SICK(西克)之間的合作,有助於優化製造商與系統整合商生產過程的自動監控,進一步提高產量、降低缺陷率,並持續提供高品質產品。艾訊
艾訊與SICK(西克)之間的合作,有助於優化製造商與系統整合商生產過程的自動監控,進一步提高產量、降低缺陷率,並持續提供高品質產品。艾訊

全球知名領導廠商艾訊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很榮幸與世界領先工業智慧感應器應用解決方案之一的SICK(西克)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艾訊與SICK(西克)之間的合作,有助於優化製造商與系統整合商生產過程的自動監控,進一步提高產量、降低缺陷率,並持續提供高品質產品。

機器視覺專用相機是工業影像處理環節中的重要元素之一。艾訊超薄型無風扇機器視覺系統MVS100-323-FL或多功能高精準度的機器視覺平台MVS900-511-FL與SICK(西克)的midiCam 2D相機系列的整合,不僅為自動化檢測和測量任務提供適合的視覺解決方案,更大幅提升高度靈活性、可客製化及時間效率,以滿足不同階層使用者的需求。

台灣西克(SICK)產品經理蔡政霖表示,人工智慧(AI)為SICK(西克)開闢了一個全新的時代,在亞洲敏捷開發的大力協助下,成為機器視覺領域解決方案的領導供應商之一。SICK(西克)與艾訊正式攜手合作,利用人工智慧演算法與光學字元辨識(OCR),可以輕易地檢測到不可預知的缺陷,為複雜的機器視覺任務推出2D影像分析解決方案。我們深信,我們今天看到的世界,就如同明天一樣。

艾訊AIOT產品企劃部經理鍾緯承表示,「為提升製造品質與產量,所有元件、子元件和產品都必須經過徹底檢查。SICK(西克)的midiCam 2D相機系列具有高畫質和高速資料傳輸功能,並採用M12防水型可鎖固連接器和IP67高防護等級,防止水和灰塵進入。我們的機器視覺平台MVS100-323-FLMVS900-511-FL結合SICK(西克)的midiCam相機,無疑成為汽車、機器人、物流、電子、太陽能以及食品和飲料業的絕佳解決方案。」

艾訊提供全方位機器視覺系統、影像擷取卡與工業相機,以簡化機器視覺應用部署的繁鎖程序。若需要更多產品資訊、任何技術支援或報價,請參考艾訊台灣地區網站。您可來信洽詢艾訊區域業務,以獲得專屬且更有效率的服務。艾訊更提供全面客製化服務,歡迎對ODM/OEM有興趣的廠商與我們聯繫。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