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智慧製造大調查 10/15成果分享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2021智慧製造大調查 10/15成果分享

  • 闞大成台北訊

2021年台灣在經歷國際政經板塊變化、COVID-19(新冠肺炎)衝擊生產供應鏈等危機,製造產業面臨一個新的時代,同時也正在經歷轉型的痛苦!面對轉型,改變的不僅是生產技術,還挑戰管理者智慧!您會因為停滯落後,還是競爭創新?即刻免費報名10月15日高雄場【智慧工廠論壇】,研華、泓格、華碩、富士通...等國內外業者與您一同分享科技方案;同時,DIGITIMES也會現場分享年度【智慧製造大調查】報告。

2021年台灣經歷國際政經板塊變化、及疫情爆發帶來的生產供應鏈危機...製造業正迎接一個新時代誕生,同時也正在經歷轉型的痛苦!智慧科技,將加速產業新舊交替、減省轉型陣痛!面對轉型,改變的不僅是生產技術,還挑戰管理者的智慧!台灣製造業,會因為停滯而落後,還是競爭而創新?這是您我必須做出智慧選擇...

2021年度智慧工廠論壇系列,活動主題為:「製造轉型:技術與思維的挑戰」。高雄地區場次將於10月15日,於高雄台鋁晶綺盛宴會館登場!現場將分享DIGITIMES2021年度的智慧製造調查報告。並邀集, Adobe、Veeam、研華、泓格、華碩、富士通、英菲達、蓋亞等多家業者分享科技方案。

免費活動,歡迎各界先進參加。上網搜尋「高雄智慧工廠論壇」,即可進入活動網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