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o發表高效能網路儲存伺服器 I-NA559N Pro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緯謙科技

ineo發表高效能網路儲存伺服器 I-NA559N Pro

ineo網路儲存伺服器I-NA559N Pro。
ineo網路儲存伺服器I-NA559N Pro。

ineo在電腦儲存設備擁有十多年的豐富經驗,專業的研發團隊,近年來推出許多貼近人性的產品,在國際市場廣受好評。此次推出的高階網路儲存伺服器突破一般使用高階NAS的限制,後置1個HDMI埠、內建獨立顯卡,欲發展新型態的NAS應用層面,讓商務使用者做更有效的資源管控。

這款I-NA559N Pro採用Intel Atom雙核心處理器與1GB記憶體,可於低耗電的環境下展現高效能的資料存取,提供多種磁碟陣列模式 (RAID 0/1/5 /6/及5/6 Hot Spare)保護重要資料,並能隨時增加硬碟以升級陣列模式。企業級應用程式,如iSCSI Target功能,可佈建於內部網路;使用者利用iSCSI Initiator來連接設定好的磁碟空間成為本機磁碟,集中存取、控管用戶資料,大幅提升NAS的實用性。

ineo表示,其以全方位的儲存解決方案為目標,產品推出後不斷推陳出新,新版韌體會釋出iSCSI加密驗證,支援同步備份 USB/PC/MAC、硬碟最佳化電源管理、硬碟S.M.A.R.T.排程監控、UPnP/DLNA多媒體共享、下載中心。其中iSCSI加密驗證,更提升資安環境,讓企業使用者可放心將I-NA559N Pro做iSCSI Target端或Initiator端容量擴充。ineo更領先同業,將排程管理的概念加入硬碟S.M.A.R.T.監控,讓管理人員能夠聰明控管。更多資訊都在ineo官網:http://www.neo2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