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網融合年代下的雲端創新服務與開發 4/12盛大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三網融合年代下的雲端創新服務與開發 4/12盛大登場

雲端運算是近年來的市場熱門議題。近2年來透過各式媒體與活動宣導,多數人已經開始熟習這個新的技術與名詞。從整個產業發展、以及應用層面觀察:雲端產業鏈的形成,除了影響個人數位生活與企業營運之外,甚至也攸關國家整體的產業競爭力!繼美、日、韓等國陸續推出雲端運算國家推動方案之後,台灣也在去年推出「雲端產業發展方案」,預計將在未來投入百億元資金進行相關基礎建設等工程。

雲端基礎建設的重點之一,在於如何利用寬頻無線技術與多網融合;而發展寬頻接取技術、推動數位匯流及開發雲端應用三者關係,將在推動雲端產業鏈扮演關鍵的功能與地位,同時也是台灣電子產業投入此一產業發展的一大契機。

數位匯流結合網際網路、電信、廣播等網路,完成雲端應用的網路基礎架構後,多樣化的雲應用終端裝置與服務也將應運而生,最終並將改變企業資訊化腳步以及管理方式。因此,如何建構與開發雲端服務、如何做好新服務所帶來企業內部的IT管理工作,是現階段雲端產業推動的重要課題!

DIGITIMES本次針對三網融合對雲端服務開發的影響及各式雲端應用的開發與攸關成敗的關鍵等因素探討,將於4月12日(二)假台北六福皇宮舉辦一場【三網融合年代下的雲端技術與應用論壇】。會中除對雲端架構與管理等議題做全面性探討之外,並邀集網路通訊國家型計畫執行長、工研院雲端中心系統硬體與管理組長、關貿網路總經理、永慶房屋資訊長等產、研專家進行專題討論與案例分享外,現場同時進行10場專題演講,以及多家軟硬體供應商進行解決方案展示。

活動完全免費,敬邀各界先進參與本次論壇。活動網址: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AF_100041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