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收購Kasten,加速保護Kubernetes工作程序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hotspot

Veeam收購Kasten,加速保護Kubernetes工作程序

雲端數據管理備份解決方案領導者Veeam Software日前宣布,Veeam已以1.5億美元現金和股權收購了Kasten,Kasten是 Kubernetes 備份和災備領域的領導者。根據標普全球市場情報部的451 Research研究,接近四分之三的公司及機構目前正在或計畫在未來兩年內使用Kubernetes 。

Veeam認為,這種轉變為未來的數據保護業界創造了巨大的機會,而此次收購更加強了公司對支援客戶業務轉型至未來架構的承諾。透過此次收購,Veeam將把Kasten集成到其市場領先的雲端數據管理平台中,以實現現代數據保護,並從根本上簡化企業的數據管理系統。

隨著企業更關注使用基於微服務體系結構的應用程式,這種轉變促使建立了稱為DevOps的應用程式開發新方法。容器是由DevOps主導的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現代化的關鍵部分,而Kubernetes已成為佔主導地位的容器編排平台,包含虛擬、現實、雲端和Kubernetes環境的單一數據保護平台,這給業界帶來龐大契機。

Veeam意識到這種環境的戰略重要性,提供Kubernetes深度集成現代數據管理的重要性,以及DevOps的成長、提高品質、增加可擴展性、加快應用交付、減少日常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借助Kasten K10數據管理平台,Veeam現在將能夠為企業運營團隊提供易於使用、可擴展且安全的系統,以增強配備簡單操作的Kubernetes 備份和應用程式的移動性。

Veeam資訊科技總監及產品策略資深副總裁 Danny Allan說:「Veeam致力為虛擬和現代數據基礎架構提供最佳數據保護,我們不斷擴展公司的服務範圍,包括針對實體和雲環境的業界領先數據保護。透過收購合作夥伴Kasten,我們正在邁出非常重要的一步,以適應客戶轉向採用容器的情況,以保護辦公室軟體和跨多雲環境的Kubernetes工作程序。這個重要的里程碑加強了Veeam對繼續提供業界領先的雲端數據管理平台的承諾,該平台將支援在Kubernetes環境中構建的容器化應用程式的數據保護。」

儘管Kasten K10將被集成到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平台中,它仍然會繼續獨立運作,以提供全面的數據管理解決方案。憑藉Kasten的容器工作保護技術以及Veeam對虛擬機、伺服器、SaaS應用程式和雲端工作的支持,所有公司及機構只需使用一個平台就可享受這種最佳技術來實現現代數據保護。

Kasten首席執行官Niraj Tolia表示:「隨著應用程式從整體式快速過渡到容器和微服務,企業格局正在發生變化。由於Kubernetes是這一基礎設施轉變的核心,Kasten在Kubernetes本地數據管理方面的創新與Veeam在辦公室軟體和多雲環境備份方面的專業知識相結合,將大大改善現代數據管理狀態。Veeam的成功成為Kasten團隊的靈感,我們很高興能與一家思想一致的公司攜手合作。」

今後,Kasten將作為Veeam的獨立Kubernetes業務部門,自行運作。Kasten創辦人Niraj Tolia和Vaibhav Kamra將領導該部門,Tolia擔任總裁兼總經理,而Kamra擔任Kubernetes BU首席技術官。銷售、行銷、研發和客戶服務等所有團隊將保持不變,並透過增加團隊人員和資源來繼續發展業務。

Veeam還將透過Kasten支援的開源項目和其他社區項目,包括Kubernetes儲存特別興趣小組和Kubernetes數據保護工作組,繼續兌現公司的承諾,這些項目旨在為Kubernetes用戶群改善儲存操作並促進數據保護。此外,Veeam將繼續支持Kasten的開源項目Kanister,該項目擴展了對Kubernetes數據管理任務的支援和執行;並繼續加強kopia的開發,這是一種快速安全的開源工具,用於管理數據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