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EonStor CS橫向擴展NAS醫療PACS系統的最佳搭檔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ST Microsite

普安EonStor CS橫向擴展NAS醫療PACS系統的最佳搭檔

  • 尤嘉禾台北

普安科技(股票代碼:2495)為企業級資料儲存專家,推出適合醫療影像儲存系統(PACS)使用的EonStor CS橫向擴展NAS,能夠滿足極高FOPS需求;傳送大量的隨機醫療影像讀取請求;具備極高的容量擴充能力,可妥善儲存持續增加的病患資料。

存放大量的高解析度醫療數位影像需要完整的資料儲存方案,才能快速存取患者資料並妥善儲存不斷增加的醫療資料。因此,醫療機構亟需效能強大、易於管理的資料儲存系統。Infortrend EonStor CS資料儲存系統能夠滿足此類PACS系統的資料管理需求。

EonStor CS橫向擴展NAS能夠線性提升效能;加入更多節點後,容量可擴充至100PB以上。部署CS解決方案後,醫院可全面處理不斷增長的醫療資料。CS具備極高的檔案存取效能,醫師可立即查找、開啟所需的醫療影像。

此外,CS具備完整的資料保護及高可用性機制,確保醫療資料完整,同時避免PACS系統因硬碟或儲存系統故障而停機。CS搭載EonOne集中管理介面,讓您透過瀏覽器即可監控、管理叢集。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李金溪表示:「CS對於醫療機構而言,相當適合用來部署I/O傳輸密集的PACS系統:可快速讀取醫療檔案、易於管理且容量極大。可讓醫療服務品質再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