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TOR顛覆傳統喇叭外觀印象 NESO 04系列節能喇叭全球4月同步上市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touch

KRATOR顛覆傳統喇叭外觀印象 NESO 04系列節能喇叭全球4月同步上市

廣寰科技正式推出KRATOR NESO 04系列喇叭,兼具時尚外型與節能環保概念。
廣寰科技正式推出KRATOR NESO 04系列喇叭,兼具時尚外型與節能環保概念。

台灣致力於多媒體產品研發的廣寰科技於2011年4月8日舉辦新品發表會,正式推出KRATOR NESO 04系列喇叭,此系列喇叭著重在以USB供電,除具節能環保的概念外,更結合世界各地景觀的線條融入設計,兼具工藝設計美學,同時更提升了高感度的真實音色。

KRATOR團隊在規劃NESO 04系列時,廣邀全球來自7個國家十多位傑出的ID設計專家為NESO 04量身設計外型,在參賽的30多件作品中,KRATOR團隊嚴格挑選出3款造型作為NESO 04的產品設計主軸。廣寰科技公司表示,在這次的參賽者中,有位畢業自實踐大學的男生,他所設計的作品除了具有時尚外觀與優美線條,也能兼顧聲學構造的原理,因此獲得了公司的讚賞及採用。對台灣設計、台灣出品的堅持也是廣寰不斷努力追求的企業理念。

外型設計大膽採用雪梨歌劇院建築輪廓的構想、香港展覽館與鯨豚的外型聯想,以及水滴與資源的創意,同樣被實踐在NESO 04系列喇叭的設計中,讓喇叭除了能帶來高音質的享受,其優美的線條設計更可以成為家中不可或缺的裝飾品。

廣寰科技業務部協理李逸群表示,除了外型及音色上要能滿足消費者對3C產品的要求,環保與節能的概念更透過與清華大學研究所共同開發的特別晶片設計,讓僅藉由USB供電的喇叭也能有足夠瓦數的輸出,保有優美音色的同時,更落實綠能環保的概念。

廣寰科技在消費性電子的品牌經營享譽國際,公司產品包括主力的KWORLD多媒體視訊數位電視棒?卡?盒、KANVUS數位手寫繪圖板和迷你數位手寫板、KRATOR高階Hi-Fi劇院級木質手工音箱喇叭及耳機,還有KGUARD居家安全網路監控,包括網路攝影機(IP Cameras),影音伺服器(Video Servers),網路型影像監控儲存系統(NVR)及中央監控中心(CMS),共有數十項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