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全新世代3D電視CINEMA 3D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緯謙科技

LG推出全新世代3D電視CINEMA 3D

LG Smart電視娛樂生活更多元。
LG Smart電視娛樂生活更多元。

LG Electronics正式發表3D Smart Life首波強力主打,全新世代3D電視CINEMA 3D。在競爭激烈的3D電視市場中,LG CINEMA 3D獲得檢驗機構德國萊茵(TUV)及Intertek的不閃爍3D認證,不閃爍3D技術屏除傳統3D電視帶給消費者的頭暈不適感,影像清晰真實;同時,不需要電池的3D眼鏡、重量更不到傳統3D眼鏡的一半,價格較傳統3D眼鏡大幅降低;高達178度的超廣3D效果可視角,比照電影院高規格3D效果,一次解決傳統3D電視帶給消費者的困擾,讓更多親朋好友可以一同享受CINEMA 3D所帶來的視覺饗宴。

LG電子台灣董事長崔保煥表示,LG CINEMA 3D是LG傾聽消費者的聲音、了解消費者的需求後所研發出來,我們了解傳統3D電視帶給消費者的種種不便,包括眼鏡重量、耗電、價格過高,以及電視的畫質、觀看角度、造成眼睛不適等問題。對此,LG CINEMA 3D成功克服了消費者對於3D科技的種種懷疑,將帶給消費者更舒適、更實惠、更優質的3D視覺饗宴,這也是LG帶給大家3D Smart Life的重要里程碑。

全新世代3D電視LG CINEMA 3D也同時是LG Smart TV智慧型電視。透過LG簡易的電視導航介面搭配動感遙控器Magic Motion Remote,消費者輕鬆以搖動遙控器的方式就可以簡單切換頻道,設定影像功能,玩內建遊戲,並悠遊於Facebook、Youtube、Google Maps等網站。觀賞數位電視頻道時可以透過USB連結儲存裝置儲存電視節目,留待稍後觀賞,正在觀賞的電視節目可以暫停或倒回播放,甚至直播節目也可隨心所欲的倒轉暫停,隨時回味精彩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