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靜止走向移動 由封閉邁入雲端 引領眼球革命新視野 跨足移動數位新世紀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touch

從靜止走向移動 由封閉邁入雲端 引領眼球革命新視野 跨足移動數位新世紀

試想過去安全監控只能在一個封閉的固定區域呈現,而現在你可以在全世界任何地方觀看任何正在行駛中車輛的各種情況與資訊,在 2011聚光燈下的新產業就是馥鴻科技所架構出的無藩籬移動式數位安全監控世界。

馥鴻科技從類比式家用監控領域出發耕耘近20年有成後,在嗅到移動式監控市場的需求,5年多前即開始著手研發車用安全監控產品, 也拜過去累積之歷練,並透過異業結合渠道,成功開發車載通訊與行車數位記錄等技術之3G傳輸數位資訊車隊整合方案, 而正當其他競爭廠商還停留在構思階段之際,馥鴻科技之3G數位車輛管理系統已經在世界各地獲得實際驗證的成果,不論是從最底層的all in one行車記錄器機種到多鏡頭攝錄分離MDVR系列,馥鴻科技都嚴格遵循車界安規標準進行研發與產製,這也是為何馥鴻行車記錄器產品能夠榮獲2011國家精品獎的肯定之因。

而為真正將行動生活應用及服務技術整合至智慧化監控基礎環境。 馥鴻科技除了在行動監控領域已有具體成果外,亦積極開發家用?商用端監控事業, 在自類比邁入數位技術之際, 除推出領先業界主流之500萬畫素IP CAM外,更宣布與全球數位監控平台大廠Millstone進行合作, 全力打造新一代之雲端數位監控架構,同時更將鏈結車用產品應用與家用?商用端監控版圖, 以3G與網際網路傳輸,打造無接縫式之數位安全監控世界, 以後你不論是在世界哪個角落你都可以利用智慧型手機?手提裝置或電腦設備精準掌握你的車輛以及居住環境的最新動態, 確保您生命財產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