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訊於4/14 DTF分享數位家庭智慧裝置發展趨勢與產品設計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友訊於4/14 DTF分享數位家庭智慧裝置發展趨勢與產品設計

第二波數位家庭產業市場商機,將是以網路連線技術為核心、以智慧化網路應用為主軸的3C產業革命。看準數位家庭的網路應用趨勢,網路設備大廠友訊科技早已做好數位家庭的產業布局,並持續加碼投入數位家庭裝置設備的開發經營,目前已成為數位家庭設備產業界中的重要領導廠商。

在2011年4/14的DTF數位家庭無線寬頻應用技術論壇中,友訊科技將以「數位網路家庭裝置的發展趨勢與產品設計」為演說主題,公開分享寶貴的數位家庭產業產品開發經驗、市場經營心得、技術發展趨勢觀察等寶貴內容,內容精彩不容錯過。

友訊不只是網通品牌大廠,因為看好數位家庭市場趨勢,長期投入數位家庭相關產品的開發,在2010年4Q中,因數位監視產品IP Cam及智慧電視STB產品Boxee-Box的強勁出貨帶動下,2011年1Q數位家庭Digital Home產品線季營收較上季增加34%,成為數位家庭市場最被看好的廠商之一。

除了友訊科技之外,在4/14 DTF數位家庭寬頻無線應用技術論壇活動中,包括MIPS、AMIMON、ST、合勤、遵宇等數位家庭產業領導廠商,也將同時分享數位家庭產業的技術趨勢與應用商機。DTF報名網址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TF_1000414.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