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鍇國際榮獲2021 AWS Industry Partner of the Year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銓鍇國際榮獲2021 AWS Industry Partner of the Year

  • 陳毅斌台北

銓鍇國際受邀參加首次於台灣舉辦的Amazon Web Services(AWS)台灣合作夥伴高峰會,並憑藉成功協助多元產業客戶完成雲端遷移與架構優化之實力,一舉奪下2021年度AWS Industry Partner of the Year的殊榮。銓鍇國際
銓鍇國際受邀參加首次於台灣舉辦的Amazon Web Services(AWS)台灣合作夥伴高峰會,並憑藉成功協助多元產業客戶完成雲端遷移與架構優化之實力,一舉奪下2021年度AWS Industry Partner of the Year的殊榮。銓鍇國際

後疫時代下數位轉型已成企業剛需,雲端服務需求亦持續看漲。根據市場研究公司Canalys公布的全球雲端服務報告顯示,2021年第1季雲端基礎設施服務支出成長35%,已達到418億美元。

日前混合雲服務領導廠商銓鍇國際CKmates受邀參加首次於台灣舉辦的Amazon Web Services(AWS)台灣合作夥伴高峰會(2021 AWS Partner Summit Online),並憑藉成功協助「大陸工程」、「大江生醫」、「宏正自動科技」等中大型上市櫃企業,以及上百家遊戲、服務與製造業等多元產業客戶完成雲端遷移與架構優化之實力,一舉奪下2021年度AWS Industry Partner of the Year的殊榮。

十年磨一劍!銓鍇國際榮獲「2021 AWS Industry Partner of the Year」驅動企業數位轉型

銓鍇國際CKmates是AWS進階級諮詢合作夥伴(Advanced Consulting Partner),自2012開始與AWS開展合作,單在2020年,其員工就獲得在DevOps, Security, Advanced Networking等方面的AWS專家級與專業級之認證資格逾38張。

本次榮獲2021年度AWS Industry Partner of the Year獎項,專業雲端技術以及豐富的產業導入經驗深獲AWS肯定。

銓鍇國際董事長暨創辦人何鴻汶表示,「銓鍇國際深耕雲服務已有10年經驗,正所謂十年磨成一劍,這麼多年來銓鍇國際不僅已成功為多家上市櫃公司完成雲端遷移、架構規劃、優化等服務,更始終致力於針對各產業之痛點提供最適切之解決方案。這次十分榮幸獲得這份殊榮,未來銓鍇國際也將持續挹注創新動能協助更多企業靈活導入AWS雲端服務,加速台灣產業升級,落地數位轉型。」

AWS台灣暨香港總經理王定愷表示: 「在AWS,我們將合作夥伴網路視為我們自身團隊的延伸。在過去的12個月裡,我們很高興看到台灣的AWS合作夥伴不斷創新,抱持『以客戶為中心』的宗旨來服務我們的客戶。AWS合作夥伴獎項讓我們有機會表彰台灣AWS合作夥伴的傑出貢獻。我們對他們共同的支持致上謙誠的敬意,並祝賀所有得獎者獲得實至名歸的認可。未來也希望能繼續和AWS合作夥伴一起,為台灣數位轉型繼續做出貢獻。」

豐碩產業應用成果為獲獎關鍵  銓鍇國際攜手大陸工程邁向智慧企業

豐碩的產業應用成果及成功協助多家企業部署SAP on AWS之服務經驗,為銓鍇國際獲得本次殊榮之關鍵。擁有多年豐富的雲端與地端經驗的銓鍇國際表示,現今企業在追求數位轉型的同時,卻經常面臨系統維護更新、設備機房擴充等挑戰,因此將掌握跨域資源的ERP核心系統雲端化,將成為企業在數位轉型競爭中彎道超車的致勝關鍵。

而為有效針對不同產業客戶提出最佳企業上雲解決方案,銓鍇國際亦與數十家ISV(Independent Software Vendor)各產業方案專家為長期合作夥伴,因而能夠精準洞悉各產業客戶痛點與需求並給予最適切之建議。目前銓鍇國際已協助製造、遊戲、服務等多元領域客戶完成雲端遷移、架構規劃、優化等服務,其中更包含如台灣營造產業龍頭「大陸工程」、生物科技大廠「大江生醫」以及全球智慧製造及物聯網方案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等中大型上市櫃企業。

根據國際數據集團IDG研究發現,企業在AWS上執行SAP工作負載之時間愈長,滿意度愈高。舉隸屬於建築業之「大陸工程」為例,因產業特性使其受到外在風險影響極大,只要小幅度的價格波動便會蠶食利潤,使一般大型建築專案超支成本經常高達數百萬美元。

面對當今高變動的外在環境,銓鍇國際透過協助客戶「大陸工程」公司使用SAP on AWS,不僅使其能夠更加有效運用建案中龐大的數據資料,並讓月末報告產製速度提升逾80%,有效釋人力時間成本,聚焦更高價值之行動,真正邁向「智慧企業」。

而在9月即將到來之2021 AWS台灣雲端高峰會中,銓鍇國際董事長暨創辦人何鴻汶亦將攜手大陸工程資訊處副總經理闕孝賓,共同分享SAP on AWS之應用優勢與實際使用效益心得,協助更多企業了解透過雲端執行SAP的商業優勢,推動產業全面上雲,帶動數位轉型。

AWS合作夥伴網路是一項全球的合作夥伴計劃,為合作夥伴網路成員提供業務、技術和行銷方面的支持,幫助合作夥伴網路成員構建、推廣和銷售其基於AWS的解決方案及服務。

在全球,大多數《財富》世界500強和90%以上的《財富》世界100強公司都在使用AWS合作夥伴的解決方案和服務。AWS合作夥伴高峰會已於8月3日圓滿落幕,透過這場盛會,AWS旨在加強、深化AWS合作夥伴的關係,並讓台灣更多企業瞭解合作共贏的數位轉型趨勢。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