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盈科技正式成為SentinelOne公司臺灣授權代理商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ST Microsite

逸盈科技正式成為SentinelOne公司臺灣授權代理商

  • 魏于寧台北

逸盈科技宣布代理EDR市場第一品牌SentinelOne,為台灣資安市場注入更高規的端點偵測及應變解決方案。美國資安廠商 SentnelOne,於 2013 年創立的 SentinelOne 是一家以色列孵化(Israel-hatched)、總部設於美國加州山景城的資安新創公司,以 AI 技術和機器學習的解決方案,幫助各種機構或公司保護重要數據與網路安全,SentinelOne在MITRE ATT&CK近期的評估中,更是唯一能在所有測試中百分百實現零漏洞檢測的資安公司 ,不僅能檢測端點安全與漏洞、偵測員工NB系統是否夾有惡意軟體,還能同步應用不同保護、檢測和回應的方式。

SentinelOne同時被Gartner評為「2021年端點防護平台魔力像限領導者」。SentinelOne的Singularity平台使用不影響性能、獲專利的行為與靜態人工智慧(AI)模型提供保護功能,在完全自主的單一平台上涵蓋跨端點、容器、雲工作負載和物聯網(IoT)設備的預防、檢測和響應能力。借助SentinelOne,企業可以通過AI驅動型解決方案來擴展其網路安全性,以機器般速度透徹地了解整個網路上發生的一切,並成功地取代傳統的殺毒功能。

SentinelOne首席產品官Raj Rajamani表示:「我們認為,在2021年端點防護平台關鍵能力的早期技術採用者中獲得最高產品得分,充分彰顯我們對顛覆和拓展端點領域的承諾。這些組織往往專注於解決其業務、技術和安全需求問題的創新解決方案。在具有前瞻性的公司中獲得最高分,凸顯我們將網路安全防禦提升到新的速度、效用和自動化水平的能力。」

全球疫情流行期間,許多產業開始將工作或業務轉為遠端辦公模式,卻也讓網路犯罪者藉勒索病毒威脅交付贖金。產業數位轉型當下需要更多自動化的即時防禦偵測。 端點安全(endpoint security)是抵禦勒索軟體的最終戰場 ,而這個領域正是SentinelOne主攻的強項,市場研究公司MarketsandMarkets於2020年出版的「端點安全市場—2024全球預測」報告(Endpoint Security Market—Global Forecast to 2024)便指出, 端點安全解決方案市場在2021年的估值約為80億美元,到2024年預計將達184億美元 。

逸盈科技總經理林正吉表示:「近兩年來,駭客攻擊、勒索軟體攻擊事件造成許多政府單位與企業相當大的影響與損失,這些事件都證明了端點防禦不能只靠傳統的EDR功能,SenitnelOne 透過人工智慧使大部分偵測與分析流程能夠自動化運作,減輕企業管理上的負擔。在防護的能力上,SentinelOne針對未知惡意軟體,以及可疑攻擊行為等情況,內建了Static以及Behavioral AI.,再搭配SentinelOne獨家技術Storyline,可達成即時偵測、阻絕、以及行為軌跡串連,便於網路內部的事件調查與分析,完整的自動化可減輕資安管理人員的負擔。」

SentinelOne能幫助客戶解決即時的網路安全威脅,並強化與服務提供商如中芯數據等通路的合作,以獲得更廣泛的市場影響力。


關鍵字